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轰扛起久久就是百米冲刺


 *超级oocoocooc !

*沙雕生日贺文

*微轰出 微胜出

*还是ooc!

——————————————

教室

饭田:今天是我们池面轰焦冻一年一度的生日的日子!身为雄英高一A班的班长,我要举办一个生日趴!

轰:哦。

全班:……

蛙吹:班长,这种事要在轰同学不在的时候提前一天说才对呱。

饭田:啊?是吗?第一次没经验,那我们讨论一下去哪里吧。

峰田实:去酒吧酒吧酒吧!酒吧有好多漂亮的大胸小姐姐!嘿嘿嘿!

上鸣:对哦!我们偷偷混进去看美女!

切岛:我们还没成年,不太好吧,还是去健身房吧!可以集体锻炼肌肉!

芦户:诶?肌肉,我才不要,女生肌肉多了不好看。

八百万百:可以到我家哦,我等等直接打电话给管家准备一下就行了哦。

叶隐透:百百这不太好啦。

口田:(小声)动物园。

饭田:哦哦!动物园这个提议不错!

尾白:晚上动物园没开啊!

耳郎:KTV!

青山:但是ktv一点都不优雅呀!☆

全班:emmmmmm……

切岛:为什么不直接问轰想去哪里?

全班看向轰焦冻

轰:(沉思了一会儿)……绿谷的房间。

全程围观的爆豪:滚,废久才不会让你去他房间的!

刚进教室的绿谷:(懵逼)诶?轰君要去我房间吗?

饭田:今天轰生日,所以问他想去哪。

绿谷:啊!今天是轰君的生日啊!轰君生日快乐!

轰看着绿谷笑得眉眼弯弯,绿色的瞳孔一闪一闪的,心中思绪一动就把还没反应过来的人扛在肩上往宿舍走去。

爆豪:我操!阴阳脸你他妈的快把废久给老子放下来!

据说轰生日的这个晚上,爆炸声吵闹声,劝架声,和全班的嬉笑声在宿舍楼里就没有停过。

——————————

好的,就是以上不走心的聊天体生日贺文。

祝轰轰生日快乐!早日带久久回老家结婚!

评论(4)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