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All叶】快穿之渣男打脸系统(01)

*沙雕欢乐向快穿文


*第一个世界是喻文州!


*每个世界1v1


*ooc


————————————————


第一章:拿了钱就跑真开心


“马上把孩子打掉。”


叶修仅是在苏黎世回国的飞机上小眯了一下,怎么睁开眼就听到这种让他无法理解的话语。而且讲这句话的声音温柔得耳熟,耳熟得就像是喻文州……


“???”


叶修眨了眨有些模糊的眼睛,在看清了对面的人之后沉默片刻,他觉得他需要点时间缓缓。


毕竟对面的人真的是喻文州!


他晃着脑袋看了看四周,放在两腿侧的手微微颤抖,脸上的表情难以言喻。


“欢迎来到快穿渣男体验系统!”


在叶修面无表情地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响起一阵活泼的正太音。


“您好,1号宿主,我是编号007,由于检测到宿主已完成‘人生赢家’的称号,所以您将可以360度全方位地体验如何与渣男巅峰对决!您可是本系统的第一个体验者哦!有什么问题的话,现在可以问007哦!”


脑内的声音响起后,叶修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这估计就是沐橙经常看的穿越小说中的系统。他不惊不慌,沉思了一下后在脑内问出了第一个问题。


“所以你叫詹姆斯•邦德?”


“啊?不是,我叫007!”


“你身边总有邦女郎?”


“!!!没有!007还没成年!”


系统的正太音在叶修的脑子里气急败坏,这人怎么回事,总问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哦。”


所以系统还有年龄之分啊,学到了。


“请问宿主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是男的。”


“恩?”


007没有反应过来叶修再说什么,疑惑地发出了单音。


“我是男的。”


见007没有反应过来,叶修又面无表情地重复了一次。


“我知道啊,宿主。”


“唉,叫我叶修就行了。”


叶修叹了口气,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系统有点蠢,要找一个男人来体验什么渣男体验系统,但他知道他再说下去这个看起来笨笨的系统也不会反应过来。


“所以现在是什么状况?”


“等一下哦!我马上把原主的记忆传给你哦!”


正太007开心了,终于有一个它能解答的问题了,由于007过于兴奋,没感受到叶修逐渐变成看傻狍子的眼神。


所以按照小说的套路,他不应该回过神来的第一时间就被满满的原主记忆塞满才对吗?没想到竟然要他主动提问,这个自称为007的系统才给自己记忆。


接受完这副身体的记忆后,叶修脸上的五官都要皱在一起了。


原身家境还不错,但是只能算是勉强挤身上流社会,根本不被各种权贵看在眼里的那种。原身一直暗暗地喜欢喻文州,但是喻文州的心里有一个白月光,而且那个白月光表面对男人欲拒还迎,实际心里开心得不行,面上却要表现得十分清高。


所有靠近喻文州的人都会被那个白月光用各种残忍的手段搞走弄残,原身也是略有听闻,所以为了自己和家里更加不敢显露出他心中的爱慕。


有一天白月光给喻文州下药,想要跟男人一夜春宵,之所以白月光会这样,是因为喻文州总是不答应两人婚前发生关系,而喻家似乎也因为不太满意她而一直拖着不愿意谈两人的婚事。


某天晚上,跟白月光晚餐喝下下了药的红酒,喻文州临时有事到另一个饭店谈论生意上的事情,在谈论即将结束时,男人觉得体内有一股火在灼灼燃烧并且愈演愈烈。结束后到地下车库时看到了刚好经过的原身,欲火焚身的喻文州脑袋一塌糊涂,随手抓住原身就往车子里拖,用原身解决了身体的欲望。


清醒过来的男人看到在自己身下泪流满面脸颊通红的原身时,一股怒火打心底里腾的而起,永远带着笑容的脸庞冷漠异常。他认识原身,并且一直知道原身对自己有意思,于是越想越觉得自己的不对劲跟原身有关,他一把就将被自己蹂躏得十分凄惨的人推下车,看也不看一眼就扬长而去。原身回过神来哭得凄惨,衣不蔽体地追着毫不留恋离去的车子两步后,悲伤地跪在地上。


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了,却没想到两个月后原身身体一直不舒服,呕吐体虚之类的,去医院一查发现自己怀孕了。


原身又惊又喜,惊的是怕喻文州和他的白月光知道,喜的是他怀上了暗恋了好久的人的孩子。


然而还没等原身开心几天,却被男人找到了,于是发生了叶修刚开始听到的那句话,而男人因为种种巧合已经把原身当做一个想要借机上位破坏自己跟白月光的感情白莲花了。


这到底是什么狗血的剧情啊!能不能放过他,他想回家打荣耀!


“我是男的。”


在接受完记忆后,叶修又一次面无表情地重复着这句话。


“这个就是男男生子的世界!宿主,快跟我一起跟渣男巅峰对决,我们合作一起啪啪打脸渣男!”


这一次,系统终于察觉到了什么,它的声音超级兴奋。


“不要,我要回去打荣耀。”


叶修冷漠地拒绝,打脸渣男是什么?有野图Boss重要?


“但是,宿主,您不通关的话就回不去啊。”


007有点为难,如果它有实体的话,就能看到一张圆圆的小脸因为纠结都皱在一起。


“有荣耀玩吗?”


“荣耀是没有啦,但是这个世界的游戏还挺多的,您想玩什么都可以。”


毕竟是自己找到宿主,007还是有稍微了解的,至少它知道叶修说的“荣耀”是什么。


“没有限制?不会给我断网?”


“不会不会绝对不会!只要宿主您能完成任务,想什么时候玩就什么时候玩!”


“那就好。”


只要有游戏玩他倒是不介意在这个世界,就当作拿了世界冠军后跨空间旅游吧。


“所以我要做什么?还有叫我叶修。”


“我,我,我叫您叶神得了!只要啪啪打脸渣男,让渣男抛弃绿茶婊爱你爱得死去活来就行了!”


“哦。”


叶修摸了摸下巴并且眨了眨眼睛,发现自己已经呆愣在喻文州的面前好几分钟了,而男人带着温柔笑意的脸上笑容正逐渐消失,湛蓝的眼中充满冰冷。


“这里有五十万支票,只要你拿走打掉肚子里的孩子,并且再也不出现在我和梓樱的眼前,我就不会追究你做过的事。”


“???”


他叶修到底做过什么了他怎么不知道了。


“叶神叶神,这是个好机会!你这时候就应该大义凛然地不要这张支票,然后用泫然欲泣的表情盯着喻文州,再说这个孩子对你有多重要,有意无意透露着你喜欢他,然后说就算孩子没有爸爸也不能不要,这毕竟是一个小生命!”


007兴奋地蹦哒着,拼命说着它在小说里经常看到的情节,却没想到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叶修抬手接过支票,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开。离开时他懒散地一手插进口袋,另一只拿着支票的手懒洋洋地抬起晃了晃,做了个再见的姿势。


“祝你跟绿茶长长久久,白头偕老,再见。”


当叶修拿着支票走远后,喻文州才回过神来,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瞬间他觉得面前这个人跟之前他所知道的叶修不是一个人,现在的他似乎更加吸引人了。


不对,不是这个问题,这个人不应该一哭二闹三上吊,用尽一切办法要留在自己身边才对吗?或者会死皮赖脸地从自己这里拿到更多钱。而不是就这样拿了钱就潇洒地离开,他来之前脑子里已经做好了各种应对方式,却没想到完全没有任何用武之地。


“啊啊啊啊!叶神!你怎么这样就走了,这样的话还怎么完成任务。”


007不停尖叫着,刺耳的声音回荡在叶修的脑海里,刺得他脑阔疼,但是这一切都不能阻止他回家看看在这个世界到底有什么游戏玩。


TBC.


——————————————


原谅最近被霸总文洗脑的我!

挠头,这个世界只有喻叶但还是all叶汤底,tag不懂得怎么打,就。。就这样打了。。




评论(83)

热度(8048)

  1. 共9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