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我生气了!

你们都不爱我了!虽然是因为今天晚上的更新都被淹没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你们不爱我了!都不评论一下,讨伐绑架犯!

哼!

才刚开始写我可爱滴修崽,就已经过气的咕咕镜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啊,不是,发出了哼哼哼的声音!

反正你们都不爱我了!那我就要咕咕咕了!

咕咕咕咕咕!!!!!

气呼呼

评论(105)

热度(5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