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婚后】果然是亲生的

目录

> 私设轰出已是职英,结婚并育有一子

> 表问我谁生的,你们都懂

> 是6岁的儿子哦

> 沙雕脑洞

————————————

“粑粑,我肚子饿了!”

小包子抬着头眼睛亮闪闪的看着轰焦冻,轰焦冻一脸冷漠的回视。

“粑粑!我要吃炸鸡!”

小包子无视轰焦冻的冷漠,爬到他身上继续卖萌。

“粑粑!”

“闭嘴。”

轰焦冻终于吐出两个字,他顿了顿,可能觉得对自己儿子态度不太好,又加了四个字。

“找你妈去。”

>>>>>>

绿谷出久刚从事务所回家,一开门就发现一团绿团子向他冲来。

他双手一伸接住小包子,并转了一圈。

小包子“吧唧”一声亲了绿谷出久一口,在他脸上留下了大大的口水印。

在后门跟着出来迎接自己老婆的轰焦冻眉头皱了一下。

“麻麻!我要吃炸鸡!”

绿谷出久一听,脸色一沉。

“告诉麻麻,你偷偷把每日水果扔掉多久了,平常吃饭也不吃青菜!你知不知道青菜和水果里面的营养都是我们人体所需要的!”

小包子一听绿谷出久又要说出一大堆道理,嘴巴一撅,假装什么都听不见。

“今天晚上你只有水果和青菜可以吃!”

绿谷出久怒了!

>>>>>

晚上

小包子看着眼前的水蜜桃和菜叶子,再看看他麻麻面前的炸猪排饭以及粑粑面前的荞麦面。

他不可置信的来来回回看了好多次,还抬起胖嘟嘟的小短手揉了揉自己的青蓝色眼睛,最后发现自己没有看错后,他陷入了沉思。

最后,小包子哭唧唧的把水蜜桃和菜叶子吃完了,期间他不停的用着亮晶晶的眼神一脸期待的看着他麻麻碗里的炸猪排。

然而绿谷出久连一粒米都没有留给小包子,将碗里的米吃的一粒不剩,而轰焦冻也将荞麦面吃的干干净净,一口汤都不留。

这一天小包子森森的感受到了来自世界恶意。

也是在这一天,他确定了自己的亲生的,他以后再也不会怀疑自己不是粑粑麻麻亲生的了!

>>>>>>>>>

最后的最后

绿谷出久:宝宝,还要吃炸鸡排么,麻麻帮你去炸

小包子:(学着他爹一脸冷漠)饱了

绿谷出久:(跟着冷漠)哦,我就知道

小包子:…………「他想离家出走」

END.

——————————

超级沙雕的小段子,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4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