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婚后】关于养家这件事

目录

> 又是沙雕段子

>轰出only

> 这是发生在刚结婚的事

> 无个性社会设定!【画重点!】

> 轰是池面,久是大可爱!

> 不愿意继承老爹公司的轰焦冻,出去打工并打算自己创业的设定!然而,刚结婚还没来得及创业!

日常ooc

——————————————
 关于「我在外赚钱养家,你在内貌美如花」这件事

绿谷出久第一次结婚很没经验,于是他打算看点电视剧来了解一下。

“我在外赚钱养家,你在内貌美如花?”

“???这是什么意思?”

绿谷出久歪着头,右手握拳抵着下巴思考了许久,最终毛都没思考出来。

于是,他决定寻求谷歌的帮助!

“唔?就是说,长的比较好看的人呆在家里?比较普通的人在外面赚钱么!”

“哦~~”

绿谷出久右手握拳砸像左手掌心,一脸恍然大悟。

“那就是轰呆在家里就行了!我去赚钱!”

“但是,轰这么出色,工资比我高也,他会同意么?”

绿谷出久一边碎碎念一边眉头紧皱,连轰焦冻加班回来都没发现。

“绿谷,怎么了?”

虽然轰焦冻很喜欢看爱人碎碎念的小模样,但是他不出声他的小爱人估计会一直发现不了他呢。

“啊?就是想说轰会不会同意他在家里呆着,我在外面赚钱呢!”

绿谷出久还没反应过来是谁在问他。

“啊!轰!你怎么回来了!”

“绿谷是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么,是我那里没做好么??”

轰焦冻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啊啊啊!不是这样啦!是——”

绿谷出久把关于在电视上看到的跟轰焦冻讲了一遍。

轰焦冻面无表情的“恩”了一声。

绿谷挠挠脸,他是不是惹轰生气了?毕竟轰这么出色。

第二天

绿谷出久发现,他失去了他的工作!

轰:「我老婆是天使!我老婆是世界上最美的!所以我赚钱,他负责可爱负责美美的就行了!」

TBC.

————————————————

感觉是不是有点无聊,没想象中的这么有意思呀。。

评论(5)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