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03)

目录

———————————

第三喵:喂小奶猫吃东西

看着那个明显有些不对的绿毛后,欧尔麦特歪着头沉默了一会儿后,突然右手握拳砸向左手掌心一脸恍然大悟。

“哦!肯定是肚子饿了,毛毛的感觉才会不对!”

他在自己的冰箱里翻翻找找,终于找到一盒当天即将过期的牛奶,他想了想貌似电视里都是给小奶猫喝牛奶。

将牛奶放在小瓷碗里在微波炉叮了一下,他满意的看着沸腾的牛奶,将碗放在了小绿猫的面前。

“小猫,来吃饭了。”

欧尔麦特整个人跪在地上,将小猫捧至牛奶前。

小绿猫耸了耸鼻子,闻到了浓郁的奶香味很开心的直起身子对着眼前的人类“喵”了一声,而后就低头想要品尝美味的牛奶。

“喵~~”

只是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牛奶,还不算大声的惨叫从小绿猫的嘴里溢出。

欧尔麦特吓了一跳,抱起小猫看了看他的舌头,才发现薄薄的小粉舌都被烫红了。

“啊啊啊!小猫,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能吃烫的!”

他一边慌乱的跟吊在自己怀里的小猫道歉,一边将牛奶在两个碗之间相互到来到去,让其变凉。

用小拇指沾了点牛奶,确认温度大概38℃左右,又将小猫放在了瓷碗前。

小绿猫似乎有点害怕,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头沾了一点后,发现不烫了,绿色的猫瞳一闪,愉快的埋进瓷碗里喝牛奶了。

欧尔麦特松了口气,他发现自己真的不会养小动物。

「要不明天去学校问问相泽要不要收养这只小奶猫?」

TBC.

————————————

养奶猫小常识:

猫怕烫这件事不说大家也知道了,但是牛奶这件事想必很多人都会被电视剧动画给误导。

小奶猫喝牛奶导致胃部不适,而拉肚子,因此无法汲取其中的营养的,而且很多人喂小奶猫,几乎只喂牛奶,所以这样会导致小奶猫营养不足死亡,(敲黑板)记得,小奶猫适合喝羊奶,因为他们能汲取羊奶中的营养。

猫咪们都很喜欢牛奶,因为奶香味会很吸引它们,所以可以偶尔给他们喝一点点,但是不能当主食!不能!不能!!

如果觉得羊奶太麻烦,可以熬点粥放点小鱼干,或者直接买幼猫粮。←个人还是推荐直接买幼猫粮,幼!幼!猫粮!盐度比较低,这个以后会说为什么。

有很多小可爱提出了好多注意事项,可以看评论哦!
有小伙伴提出不能吃粥和小鱼干哦!所以上面的粥和小鱼干划掉!不要被某M误导了哦!

以上

溜了溜了,废话都要比正文多了

下章传送门:04

评论(34)

热度(10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