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19)

目录

———————————

第十九喵:又带回一只……

欧尔麦特觉得自己可能中了什么个性。

因为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昨天玩的太疯,今天睡迟了,就干脆没带他们去学校。

结果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他又带回了一只小猫。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今天难得是欧尔麦特一个人回家,他想着拐到宠物店去帮他的两只小猫买点小零食,换换口味,于是就走了与以往不同的道路。

走着走着他听到了从巷子里传来的小孩的嬉戏声以及小奶猫那微弱的猫叫声。

自从自己开始养猫后,他总是对猫咪的声音特别敏感,也总会放点猫粮在身上,就是担心遇到饿肚子的流浪猫。

听到那虚弱的声音,欧尔麦特就想到第一次遇到绿谷出久时的场景,他心中一揪,赶忙向着声音的方向跑去。

到达目的地后,他看到了令他揪心的一幕。

一群调皮的小男孩正抓着一只白底红斑的小猫玩耍,故意大力的揪着它身上的毛发。

小猫的身体湿漉漉的,似乎刚被水淋过,他的左眼似乎受伤了,大片的毛发脱落,还微微的泛着红。

欧尔麦特大喝一声,小孩们听到吓得都溜走了,徒留一只脸上受了伤,毛发被揪的一坑一坑的小奶猫在地上瑟瑟发抖。

他走过去蹲下,心疼的将小奶猫捧在手里轻轻的吹着它眼睛周围的伤口,还轻声细语的安慰着它,抚摸着它的后背,虽然期间他的手背被挠出好多道伤口,却始终没有松手。

幸而欧尔麦特要光顾的那家宠物店中有宠物医生,到店后他将白底红斑的小奶猫交给了宠物医生,一脸担忧的望着。

宠物医生看着交到自己手上可怜兮兮的小奶猫也是一脸心疼,在将它的毛发擦干后,细细的为它眼睛周围的伤口上着药,最后用白色的纱布包扎了起来。

小奶猫恩一只眼睛被包了起来,一开始很不习惯,它有气无力的用自己的前肢想要将脸上那烦人的布条抓下来,却怎么也无法弄下来。

“喵~喵~”

在烦躁的叫了几声后,小奶猫投降了,也不叫唤不去抓脸上的布条。

看着小奶猫被治疗好后,欧尔麦特松了口气,他一边抱过小奶猫感谢着兽医,一边将猫零食买单,然后就走出了宠物店。

快到家的时候,欧尔麦特才反应过来,他的举动似乎是要饲养怀里这只可怜的小猫。

小猫似乎知道他是好人了,不会像刚开始这么抗拒,也不会弄伤他了。

它乖乖的呆在欧尔麦特的怀里,眼睛半合却没有睡着。

在欧尔麦特突然停下脚步后它还张开了眼,警惕的望着四周。

看着这么乖巧可爱的小猫,欧尔麦特突然觉得如果不养它,自己的良心会过不去,所以就这样下定决心了。

但是既然要养就要取名不是?

看着小猫白底红斑的毛色,欧尔麦特心中一动,他知道要怎么取名了。

“就叫你轰焦冻吧。”

欧尔麦特对着怀里的小猫说着。

小猫的耳朵抖了抖,并没有表示抗议,于是名字就这么决定了。

只不过在回家的路上,欧尔麦特不断的在心中苦笑,绿谷出久还好,会接受新的猫咪也不会欺负它,但是爆豪胜己……

欧尔麦特有点头疼,但这也是回家之后的事情了。

TBC.

——————————

终于想起来更新这篇了!(不是)

恭喜加入新成员!轰喵!

下章传送门:20

评论(15)

热度(7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