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关于假装失忆的那点事

这是500fo点梗,是 @你是我的第二人格吗 这位小朋友点的梗,抱歉现在才写出来,而且写的真的不是很好的说。

目录

> 轰出已交往

> 失忆梗

> ooc

————————————

绿谷出久最近有点心事,他不是很开心。

他跟轰焦冻已经交往了1个月了,然而他觉得自己十分的不了解自己男朋友的感情。

因为轰焦冻总是什么表情都没有,回答问题也总是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如果不是因为轰焦冻向他告白,而他却又刚好心悦与他,说不准都会认为这是轰焦冻无奈才与他交往的。

绿谷出久把自己的烦恼跟他的好朋友丽日御茶子和蛙吹梅雨说了,但是她们两人也没有恋爱经验,也不知道该怎么提意见。

丽日御茶子眼睛骨碌碌的转着,她突然跳了起来。

“绿谷君!你可以学电视剧里面的那种失忆桥段呀!电视剧里面不是女主角总是这样那样一下就失忆了,然后就是男主角的表现时刻了!”

“但是,我不是女……”

话还未说要就被蛙吹梅雨打断了,她手指点着下巴歪着头认真说着。

“这样不太好吧,总觉得在欺骗轰君呢,呱。”

“我不是女……”

绿谷出久又一次被打断。

“但是绿谷君不是在纠结么小梅雨,你也不希望总看到他闷闷不乐的吧。”

“恩,我是不一样看到小绿谷不开心的呱。”

“你就这么试试看吧!绿谷君!”

“小绿谷试试看吧,不要惹轰君生气就好了。呱。”

最后两个人四只眼睛齐齐看向绿谷出久,两人异口同声的道。

……

轰焦冻觉得有些痛心,他的恋人在实习中被卷入事件当中受了点伤晕倒了,当他醒来后却说失忆了,而且独独把自己忘了。

但是,一切的重点都不在这里,而是他知道绿谷出久其实并没有忘记自己,只是故意这么说的。

他很伤心,他想绿谷出久是不是觉得自己是个大麻烦,是个牛皮糖,所以才不想要甩掉他。

然而转眼想想,绿谷出久不是这样的人。

想通后,轰焦冻又开始烦恼了起来,难道是自己惹他不开心了?不行,再想下去他左边的头发也要变白了。

于是,轰焦冻找来了饭田天哉。

然而饭田天哉懂什么?他什么都不懂!

于是饭田天哉找来了丽日御茶子,丽日御茶子拖来了蛙吹梅雨。

这两人很尴尬的听着轰焦冻的烦恼,最后决定坦白从宽。

蛙吹说:“我有什么话是直说的。之前小绿谷有来找我们,他很烦恼轰君你对他的态度,总觉得你是不是不喜欢他,勉强跟他在一起的。所以我和小丽日就出了这个主意。呱。”

轰焦冻沉默了,他不知道自己的恋人竟然这么烦恼,看来错的还是自己,因为他真的太冷淡了。

丽日御茶子看着失落的轰焦冻有些慌张,她慌张的摆了摆自己的手臂。

“这不是轰君的错哦!你只要把自己想的都表现出来就行了,让绿谷君打消了疑虑他就不会装失忆了。”

轰焦冻低下头半眯着眼,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

绿谷出久最近感觉很惊悚,自从他假装失忆后,轰焦冻就对他体贴入怀,各种瞻前马后,连吃饭都不让他自己吃,非要用喂的,而且还巴不得在他上厕所的时候帮他扒裤子。

要不是绿谷出久死命的扯着自己的裤子让轰焦冻出去,他敢肯定轰焦冻绝对会拿着他的小绿谷让他撒尿了。

这段时间轰君对他真的很好,虽然还是不怎么说话,但什么事情都巴不得亲力亲为。

就是因为这样,绿谷出久更加的说不出真相了,因为一旦说出,就证明他欺骗了轰焦冻,这说不准会让他们的感情就此止步。

绿谷出久心急,轰焦冻也心急。

出了这个馊主意的丽日御茶子和同意这个馊主意的蛙吹梅雨最近在两人面前转的都要精分了,最后她们还是用各种理由说服了绿谷出久坦白。

这天,轰焦冻又是一大早就带着自制营养早餐去看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看着为他摆着碗筷的轰焦冻,感觉话语就咽在喉咙头,想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最后还是轰焦冻感受到今天他的恋人特别安静才回过头,结果一回头就看到绿谷出久的五官都要皱在一起了。

他伸出左手挑起绿谷出久圆圆的脸庞,右手抚摸着他眉间的皱痕。

“绿谷,不,出久你听着,无论怎么样,我都是爱你的,很爱很爱你。”

听完第一句话绿谷出久很感动,他想要坦诚自己骗了轰焦冻,然而对方完全不给他开口的机会继续说了下去。

“之前我总是默不作声,什么事都不说,因此让你产生不安了,这是我的错,从今以后不会了,我不只会说,还会用我的行动诉说着我爱你,所以嫁给我好么?”

绿谷出久越听越不对味,恩?轰君这是知道他是装失忆了?重点不是这个,最后一句是什么!他们都还没毕业也还没成年搞不好!

“好”这个字在绿谷出久的舌尖转了一圈,随着他的思绪又给吞回了肚子里,他的脸超级红甚至红到了脖子。

他主动的揽住了轰焦冻的脖子,嘴唇在对方唇上轻点了一下。

他说:

“轰君,对不起欺骗了你,我也爱你,但是,但是现在要说结婚还太早了啦!”

说到最后,绿谷出久双手收回,想要捂住自己红的冒烟的脸颊,却在半路被轰焦冻的双手截住,顺势将人别进自己的怀里,低头来了个湿漉漉的吻。

一吻过后,他抬起头看着绿谷出久有些迷糊的眼神,神情十分认真。

“那就等我们毕业就结婚!”

END.

————————————

这种类型的文真的是第一次写,哭唧唧!真的写不好!对不起!

睡了睡了!溜走!

评论(13)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