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谎言之心(11-15)

目录

> 家族企业继承人轰×孤儿大学生久

>轰出only

> 文中出现的皆指日元

> 无个性设定

>动画《 没有钱》背景设定,但是剧情不太记得,所以还是自由发挥。

> ooc预警

————————————————

【11】

在昨晚成功的让绿谷减轻戒心之后轰焦冻特别的开心,特地叫来了八百万百,拿了一张黑卡给她,让她和那名叫「口田甲司」的员工晚上去吃一顿好的,吃什么都可以,明天再还给自己。

八百万百虽然不缺钱,但也不会跟眼前的这张黑卡过意不去,她兴高采烈的接过黑卡,八卦之心又一次的熊熊燃起。

“总裁,你家的小兔子愿意跟你亲近啦?”

轰点了点头表示确实如此,那本书确实是挺有用的,而且效果显著。

八百万百就这样看着他们老总脸上的表情有些扭曲,心里一惊,手里拽着黑卡就这样溜走了。

……

“出久,我回来了。”

有了昨天的先例,今天绿谷没有被吓到,但也没有轰想象中的上前迎接,这也是当然的,才过了一天,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改变相处模式。

“焦冻先生回来了。”

绿谷主动回应了,他虽然还是有点害怕,但是日子还是要过,而且面前这个男人似乎并没有想象中这么可怕,而只是不太懂得如何表达自己吧!

他看着轰鲜少表露出表情的脸孔,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我今天买了一点肉回来,我记得你昨天说想要吃炸猪排盖浇饭?”

“!!!”

绿谷有些惊讶,他没有想到昨天自己不经思考脱口而出的话,这人竟然放在了心上,不仅提早下班而且还顺路去买了菜,一瞬间他觉得自己有些内疚。

“总觉得,我影响了焦冻先生的工作呢。”

他两只手将身上的睡衣拽的紧紧的,声音中竟带了点哽咽。

轰听着那哭腔,有些不知所措,连忙将塑料袋放在桌子上,走到绿谷面前,欲伸手揉揉对方的头,又想到昨天这人面对自己向他伸出的手后退的画面,只能握紧拳头放在身侧告诫自己,现在还不是触碰的时候。

“怎么了么?”

他轻柔的声音虽然听着还是有些怪异,却比昨天好上了许多。

听着那温柔的声音在耳旁炸开,泪水终是顺着绿谷的脸颊滑落,匀称的雀斑也因此而濡湿着,他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摇了摇头,而后抬起头对着轰展露出了一个阳光的笑容。

“没什么,只是好久没有人对我随后说的话这么上心了,有点感动呢。”

虽然在孤儿院的时候,园长欧尔麦特特别偏爱他,总是偷偷塞给他小零食吃,奈何孤儿院不是很富裕,孩子又多,所以更加的无法对一个孩子的无心之语上心的。

轰听后感觉自己的心一抽一抽的疼,虽然查过绿谷的资料,但他还是无法体会自己喜欢的人过去究竟是过着怎样的生活,反观自己虽然从小缺失母爱,与父亲不合,但他还是有疼爱自己的姐姐,还有从学生时代起就可以托付信任的朋友,并且改成为了在公司中的左膀右臂。

“以后,有我在。”

他一个没忍住,抬手抚摸着那头蓬松的绿发。

“诶?”

绿谷傻傻的愣住了,他没有躲避头上的温度,甚至还不自觉的蹭了蹭,一股暖流由心间流过。

“我去做饭了。”

轰的手并没有多停留在他肖想了多日的脑袋上,果断的收回手后就去厨房准备晚餐了,徒留绿谷一人双手捂着头上还未消逝的温度,脸颊有些发红的看着他的背影。

……

看着碗里微焦的炸猪排,在抬头看看对面耳尖微红正“呲溜呲溜”吃着荞麦面用来掩饰内心尴尬的男人,绿谷觉得有些好笑,但他又不敢笑出声,只能肩膀一颤一颤的憋着笑。

轰用眼角看着那不停抖动的绿色毛发,自然知道对面那人正在憋笑,他无奈的抬起头板着脸。

“怎么还不吃,谁都有第一次。”

“没有,噗,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这个看起来很美味呢,我,哈哈哈,马上吃。”

也不知是戳中了绿谷的哪根笑神经,让他笑得停不下来,但他还是伸着筷子将那不怎么好看的猪排夹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往嘴里送去。

猪排有点儿焦苦味,但咬下去的一瞬间“嘎吱”一声脆响还是让绿谷觉得很幸福,面衣被炸的很是酥脆,也许是因为油过烈才会焦掉,但对于第一次做炸猪排的人来说还是很厉害的,内里的猪肉香嫩多汁,用筷子夹开时还会有汁水顺着断截面缓缓流下。

嚼了几口,绿谷还发现,这猪排还被略微腌制过,腌制的味道透入肉中,咸香的味道在口舌中炸开让人欲罢不能,是他迫不及待的还想在吃一块。

看着绿谷终于不笑了,小脑袋在饭碗上一耸一耸的就差没把脸都埋进饭碗里了,轰认为,如果这时候有谁将绿谷的饭碗拿开,他一定会用自己的爪子死命扒住饭碗,并且龇牙咧嘴的。

想着想着,轰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只竖起耳朵警觉的看着四周,两只前爪死死抱着自己炸猪排味的胡萝卜,对着想要伸出手拿胡萝卜的人龇着自己的三瓣嘴,把大门牙露出。

这下颤抖着肩膀压制着笑意的人变成了轰他突然觉得那样的绿谷真的好可爱,可爱的他真的好想把那碗拿的高高的不让绿谷拿到,然后看着他向小兔子一跳一跳的。

当然,这只是想想,轰是不会真的这么做的,而坐在他对面的那人还在和碗里的猪排饭奋斗,也完全不知道轰的内心倒地是如何幻想一番的。


【12】

正当轰觉得日子也许就会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下去,而自己与绿谷的关系也会越来越好的时候意外还是来袭了。

“什么?吉田建在拉斯维加斯被安藤的人给抓了,现在已经回到日本了?马上把资料都给我!还有这件事以后不要在我在家的时候说,到公司再说!”

盖下电话,轰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听到一阵软糯颤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是小建么?焦冻先生找到了小建么!让我!请让我看看他好吗!”

从被拍卖后,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但绿谷总是没有什么实感,他总觉得可能是有什么事情搞错了,吉田建不可能就这样辜负自己的信任卷款逃走,也许是家里出了什么事,或者有什么难言之隐而让他急需那笔钱。

但在听到那个名义的同时,绿谷还隐约听到了“拉斯维加斯”这几个字,他不是傻子,当然知道去那个地方主要是干什么的,也在心里对于吉田建为什么需要钱而有些猜测,但他不想相信,他如果不到吉田建面前当面对峙,听他说就事实的真相是不会相信这人真的会如此卑劣。

“求求你,我相见小建!”

“见他?他可是害你变成现在这般处境的男人!”

“我不信!我不信!”

绿谷拼命的晃动着脑袋不愿意相信轰所说的话。

“小建不紧是我的好朋友,还跟我一样是孤儿,他说过我们都是孤儿那么就是家人了!这样的小建怎么可能害我!”

看着眼前这张泫然欲泣的脸庞,而固执的不愿意相信事实真相的绿谷,轰觉得一股怒火就这样憋在胸口迟迟无法消散。

“哼!”

他冷哼一声,冰冷着脸掏出手机,不知是打电话给谁。

“把安藤他们的所在地址给我,马上!我要去交涉!”

改下电话后,轰对着绿谷抬抬下巴示意对方去准备一下。

绿谷看过立马“啪嗒啪嗒”的跑回了房间,房间的衣柜放满了轰不知何时替他买的衣服,标签甚至都还没有撕下,随意拿了一套白色衬衫和牛仔裤换上后,又跑到了轰的书房,两眼亮晶晶一脸这次的看着他。

这让轰又憋屈,又不知道该把火往谁身上潵,他们两人的关系最近好不容易缓和了一点,他不希望一个没控制住自己的脾气,让两人的关系再一次回到冰点,所以只能尽力去给绿谷他所想要的。

大概过了十分钟,轰的电话响起,电话里的人将安藤的所在地告诉了轰。

轰揽着绿谷走出了困了绿谷一个月的那栋楼,楼下已经有一辆车在等着了,常暗踏阴正坐在司机的位置上,八百万百则难得的穿着平底鞋,站在车旁。

“总裁你真的要去?安藤因为我们市的赌场生意被我们给抢走,一直都耿耿于怀的,这次他会愿意跟你交涉肯定心怀不轨!”

她看着轰脸上有些不安。

而轰没有回答,只是拉开了后座门让绿谷先坐了进去,随后他也坐了进去,关门山他皱着眉头看着呆立在车旁没有半点上车迹象的八百万百。

“还不上车?”

……

一路上八百万百不停的用别上的后视镜观察着绿谷出久,这个孩子是她第一次见,而且从刚刚所观察到的言行举止中,她怀疑这人是轰焦冻口中所说的兔子,因为那一惊一乍一脸警惕的样子,真的特别像一只兔子。

而且他们老总刚才竟然还为了这个孩子开车门,这简直是前所未见,就算是轰的姐姐轰冬美,他都没有主动开过车门,如果不是在这个情况下遇见绿谷,八百万百觉得自己肯定也会很喜欢这个孩子。

而现在的状况是,轰肯定是为了这个孩子才要去跟那个老奸巨猾的安藤新津那个老头交涉,而且那个老头不是什么善茬,总会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而耍阴招,这次估计对方也是有准备的。

车子在路上极速行驶着,目的地说远也不远,就在B市,离他们所在的A市也仅有半个小时的路程。

常暗踏阴从轰打电话给他并说明事情原委的那一刻,知道这个总是冷冰冰的人应该是为他话语中所形容的人动心了,每次提到“绿谷出久”这四个字,他冰冷的声音总是会不自觉的柔和下来。

他,轰焦冻,八百万百从高中起就是好友,并且也建立了非一般的信任关系,对于自己的好友终于找到了挚爱,他是由心底感到开心,但八百万百……

他用眼角的余光瞟了一眼明显一脸不满的八百万百,只能在心中叹了口气,估计她还要过段时间才会接纳这个孩子吧,毕竟在她心里,这孩子是将他们的好友推入险境的人。

【13】

车速缓缓降下,几人最后在一间豪华的赌场外停下,随意找了个地方停下后,四人谨慎的下了车,在对头的地盘里,每一步都要小心行事才行,所以轰的手由始至终都拦着绿谷的腰,生怕这人会出什么意外。

来到那扇金黄色的门前,在外面的服务生鞠着躬一脸恭敬的将门打开,右手还比出了请进的姿势,当四人进了门后,服务生拿出了对讲机。

“轰家的轰焦冻来了。”

对讲机中响起了“嘶嘶”的声音后,没一会里面传来了有些失真的声音。

“明白!”

轰焦冻四人刚进赌场没多久,就被前来迎接的服务生带上了四楼,电梯关上的一瞬间隔开了一楼嘈杂的声音。

“我们老板等待轰先生有一段时间了呢。”

服务生刚说完话,“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他按着开门的按钮目送着几人出了电梯,而后他就呆在电梯里并没有出去。

“哦哦哦!这就是最近新起的后生轰焦冻先生呀,真是欢迎您来到本店。”

浮夸的声音至眼前这位五十来岁的男人口中传出,他夸张的张开双臂上前迎接,随后收回双臂伸出右手欲跟轰握手。

但轰像是没看到那只朝自己伸出的手一般,无视着周围陷入警惕的保镖向前走去,随意拉了一张凳子坐在翘起了二郎腿,并强硬的揽着绿谷的腰坐在自己的腿上,面对着脸色有些发青的安藤新津。

“所以你有什么条件?”

安藤新津快去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拍了拍手示意自己手下将人带来。

“小!小建!”

绿谷出久终于看到思念已久的那人以后,有些激动的想要从轰的腿上站起,却被更加强硬的扣住了腰肢,无法上前。

吉田建的脸上露出有些恶心的表情,却又在一瞬间收敛的无影无踪。

“绿,绿谷,看你挺有精神的呢,比我想象中还要好呢。”

原来他还以为绿谷有可能被玩坏了,没有任何利用价值了,却没想到竟然还能这样完好无缺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那么他的计划估计可以实现!

“哦?你就是那个吉田建么?我们出久可是心心念念的都是你,你之前欠钱的债主可是转移到我身上了,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还?”

“哈哈哈,这件事就到此为止,饶过他吧,轰先生。”

安藤大笑着从身后走到了桌子的另一侧,与之面对面。

“毕竟我们今天主要不是来说这事的,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呢。”

轰冷哼一声,紧紧盯着安藤,想看他接下来在说什么。

“今天我只是想和轰先生做一笔交易,这交易绝对不会让你亏损的,单刀直入的说吧,把你身上的那位绿谷交给我,当然会将你买下这孩子的钱尽数奉还,还会多给你一千万哦,怎么样?”

“哼,原来如此,我还记得当初在拍卖场上,最后喊出一亿的人是你吧?你就这么喜欢这个孩子么?”

轰将扣着绿谷腰的手臂收紧,弄疼了听到他们对话而呆愣住的绿谷,让他回过了神。

“哈哈,那是,第一眼看到这孩子我就喜欢的紧,十分想把他带回家收为养子呢,这样他就可以不用在别人那里出卖肉(隔)体了。”

“是呀!绿谷,而且安藤先生还会帮我把所有欠的债都还清的!”

“小建……”

绿谷的声音低低的,还带着些许失望。

“不仅可以让我还清所有债务,绿谷你也不再是孤儿的身份,还可以成为有钱人!一石三鸟!很棒吧!绿谷,你说是吧!”

吉田自己不知道,他的脸上满是贪婪,还十分激动的跟着绿谷一条一条的分析着。

“小建……”

绿谷的声音中满是哽咽,他湖绿色的眼中不知何时蓄满了水雾,他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一脸认真的对着吉田。

“小建,这样不好哦,自己欠的债应该由自己还才是!这样的话小建一定不会再赌博了,也不会重蹈覆辙了。”

在车上的时候,轰已经将吉田建为什么会欠钱,自己他开的公司就是用来借钱贷款的幌子告诉了绿谷,绿谷觉得自己在云雾中一般没有实感,但看着这样的吉田建,他这一刻终于有了实感。

“什么?凭什么我要被你这种被男人上过的人这么说!你乖乖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

因为绿谷的不同意,吉田有些气急败坏,开始口不择言了。

听到这话,绿谷失望的垂下了头紧紧的抿着有些苍白的嘴唇,刚刚还努力挺直的腰杆一瞬间也失了力气。

“绿谷,吉田先生说的也没错,现实是残酷的,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比你现在的处境差吧,而且到我这里来绝对会让……”

“哼,是么?”

轰空虚的左手肘靠在扶手上,手背支着下巴,打断了安藤的话。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安藤先生有着见不得人的性()癖这件事是众所周知的吧,比如说喜欢将人用锁链囚禁,并且不把人当人看。我说的没错吧,安藤先生。”

自己的性()癖就这样被放在台面上说,就算是事实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安藤和吉田的脸色一瞬间变得十分难看。

“才,才没有这件事,都是外界的谣言是吧,安藤先生。”吉田有些面对轰锐利的眼神有些害怕,连忙替安藤说话。

“只要自己能得救,绿谷不管变成什么样,对于你来说……”

话还未说完,轰感受到一滴,两滴,越来越多冰冷的水滴打在了自己的手臂上,这让他无法再将话说下去。

“反正,我是不会把绿谷交给你的!”

“哼!你的反驳根本无效!”

安藤的声音变得尖锐了起来。

“你说什么!”

“那间俱乐部是采取会员制的,但是据我调查,你根本不是那间俱乐部的会员,也就是说制造假身份进去买下绿谷这笔交易是无效的!你必须将你身边的少年还给那间俱乐部,同时付出的钱会不会还你分毫的,而我就不一样了,我是那间俱乐部的会员!只要你将人给我,那么就不会有事,也不会人财两空!”


【14】

“呵……”

听到安藤的话,轰不由自主的冷笑出声,直直的看着对方的眼睛。

“是么?那就真的太可惜了呢,要知道我在那里可是代表了某位议员,当然因为身份的问题不能透露对方是谁。所以付了钱,这孩子就是我的了。”

“那么,我们来打个赌吧!”

安藤的眼神阴沉了下来,他悄悄对着站在自己身侧的保镖打了个眼色。

“嗯?”

“如果你赢的话我就放弃,反之,你输了的话就把这个孩子给我当然我不会付给你任何金额,怎么样?”

“呵……”

轰不由的再次笑出了声,这样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正当他是傻么?

“我赢的话给我一亿两千元,当然这孩子还是我的,以及将你手上吉田所有的后期又欠下的债务权转让给我。”

刚说完这句话,绿谷擦了擦脸上的泪水,侧过身子转头看着轰的脸庞,而吉田也一脸惊讶。

“我?为什么!”

轰视若无睹,继续接着没说完的话。

“加上这个条件,我当然乐意奉陪!”

轰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既然绿谷总是担心着那个吉田,并且这个人总是搁在两人之间,那么把那人的债务权握在自己手上,绿谷就不会总是担心他了吧。

安藤的眉毛狠狠皱起,他的脸上无法再继续伪装平静,咬牙切齿的公布了自己的追加条件。

“这样的话,我也要追加点条件,如果你输了,就把A市所有的赌场都给我关了,从此不能在A市经营!而且介于刚刚你对我的态度,我可不敢保证你能不能玩好的走出这里!”

“涉交成立,开始吧。”

“那么开始说明游戏规则……”

双方一旦谈妥,轰也不愿意多费口舌,正打算听对方说明游戏规则时,站在安藤身边的保镖悄悄将手伸进上衣,一把黑色手枪被握在掌心中悄悄拿出。

而常暗踏阴不知何时已经来到准备偷袭的保镖身后,一把锋利的小刀就这样紧密的贴在了他的脖颈动脉上方,一只手紧紧握住对方拿着枪支的手腕,一个使力往反方向一扭,疼得对方握不住枪,使其掉落在地。

“轰总,怎么处理?!”

“放了他吧常暗,就当是一个小警告。”

“规则很简单,手枪里只填上一颗子弹,将弹匣填装好后对准头部开枪,运气不好的人就是败者,当然里面的子弹会用染色弹来代替。”

随着安藤的话语,保镖将掉落在地上的枪捡起,他将里面的六发子弹全都取出放在桌上,一手拿起一个里面有着染色剂的子弹,并装上把弹匣转了一圈并对准自己的头部开了一枪。

“碰”染色弹被射出,保镖的太阳穴被红色墨汁染满。

“当然为了公平起见,染色弹由你来填装。”

保镖听了安藤的话,又取出一颗染色弹,并把染色弹和手枪放在桌上推至轰的面前。

轰拍了拍绿谷的腰示意他站起来,在人站起站在他的身侧之后,轰向前探出身子将手枪拿起,并且向着里头填装了一颗子弹,在填装子弹的时候,他的脑子飞快运转着,因为他知道安藤肯定有必胜的手法才敢这么跟自己打赌。

“那么我先开始。”

说着迅速的拿起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就是一发。

“咔嚓”空弹……

绿谷不笨,他也知道这种店肯定没有公平可言,一脸紧张的站在轰的身侧看着他,看到空弹之后悄悄的松了口气。

“我可以问个问题吗?轰先生。”

安藤接过了轰放在桌上推至他面前的手枪。

“为什么你对这个孩子不愿意放手?对于商人来说,我刚才提出条件是特别的优渥,你没有理由不答应。”

“咔嚓”一声,又是空弹。

轰不由的回忆起了两人第一次相遇的那个暴雨天,其实那时他并没有昏迷,只是全身无法动弹因为伤口发炎而引发的高烧嗓子嘶哑的无法出声,而眼睛也沉重的无法睁开。

那是第一次他从一个陌生人的身上感受到如此温柔的温暖,就像小时候母亲总是轻柔的呼唤着他,摸着他的额头一样,这种温柔他渴求了好久,他恨父亲,而疼自己的姐姐也无法给予他想要的那种感觉,只有这个孩子。

耐心的守在了同样是陌生人的自己身边,不会惧怕带自己回去会惹上什么麻烦,而是彻夜的守着为他擦汗清理伤口,等到烧退了才敢堪堪睡下。

轰接过安藤推到他面前的枪,闭上眼睛自嘲的笑了一下。

“理由么?貌似出久你完全不记得了,不过没关系了,这次由我来救你。”

说话的同时轰又对着自己的头,“咔嚓”一声,将手枪再一次的交给了安藤,而一旁的吉田建也是不可置信的用着探究的眼神紧紧的盯着绿谷。

“诶?”

绿谷一脸迷茫,身为孤儿的他怎么会有可能和机会认识这么厉害的人呢?更何况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但是,总觉得好像……

“好了,这下就是最后一发了。”

安藤的这发子弹这还是空弹,他的话打断了绿谷的思路,他看着轰又一次拿起了手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紧张的向前跨了一步紧紧的抱住了轰的右手手臂,努力将手上的枪远离太阳穴。

“不行!不能开枪!”

这种地方的赌博怎么会有公平可言,这件事轰不可能不知道,但他对于绿谷第一次这样主动的抱住了自己而激动不已,虽然面前没有表示出来,到他的身体在轻微的颤抖着,他努力控制住想要拥抱绿谷的心情,只是伸出左手揉乱了那一头蓬松的绿发。

“出久,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今天肯定不会输。”

轰的嘴角勾起一丝弧度,拿着手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毫不犹豫的开了枪。


【15】

轰的右手将枪托紧紧握住,有力的指节扣在扳机上,用力一按。

场内一篇寂静,绿谷紧张的抬起双手捂住了嘴,吉田一脸的得意瞬间凝固,安藤脸上嚣张的笑容逐渐扭曲。

“咔嚓”这一发还是空弹,这下弹匣内只剩下一发未射出,而那发必定是装有子弹的。

胜负已定!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

安藤双手握拳,气的直颤抖,连话都无法说完,只能咬牙切齿的干瞪眼。

“哼,怎么可能?”

轰冷笑一声,眯着眼睛冰冷的看着满脸不可置信的安藤。

“你是认为我一定会输么?安藤先生。”

轰站了起来,一手揽过还呆呆的现在一旁的绿谷的腰,一手拿着手枪,居高临下的看着陷入沉思的安藤。

“常暗,把钱收了。”

常暗上前将开赌前放在桌上的箱子盖上收好,而八百万百则一把抓过准备逃跑的吉田。

这下安藤才回过神来,颤抖着伸出手指指着轰,一脸恍然大悟。

“我知道了!你小子刚才肯定没有装子弹!”

“哦?”

轰的声音微微上挑,脸上也浮现出了似笑非笑的笑容,他松开揽着绿谷的手,绕过桌子将手枪抵在安藤的额头上,并从衣服内衬口袋里掏出了染色弹。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为了不输没放染色弹!既然如此!你别想这么容易走出这扇门!”

虽然确信手枪里没子弹,但被那黑洞洞的伤口指着太阳穴,安藤还是本能的感到了害怕,身体微微颤抖着。

“你这么说可就不对了。”

轰手中的枪离安藤的太阳穴更加的近了,他将身体移到安藤身后并轻扣住对方的脖颈。

“我是没放染色弹,不过作为代替还是放了另一样东西进去。”

安藤的脸色一僵,反应极其迅速的看向之前从手枪里拿出散落在桌上的实弹。

“1、2、3、4、5……你竟然、竟然放了实弹!你这个疯子!”

安藤的身子抖得如筛子一样,脸上布满了恐惧,脸色铁青,生怕一个不留神那子弹就会射穿自己的头颅。

“Bingo,作为奖励我带你出去溜溜如何?”

“你小子!今天做出这样的事!之后我安藤绝对跟你没完!”

“哼,安藤先生,今天这场游戏使我特别愉快,所以我不会跟你计较的。”

又是一声冷笑,轰挟持着安藤一步一步慢慢向着电梯的方向走去,八百万百将吉田的双手扣在身后也跟了上去,常暗面对着安藤的手下,一脸的警惕。

就这样,加上吉田,五个人有惊无险的出了安藤的赌场。

……

轰将受惊的绿谷送回床上即将离开的时候,绿谷抓住了他的衣角。

“焦,焦冻先生!能告诉我吉田会怎么样吗?”

轰原来有些闪亮的眼神黯淡了下去,坐在床沿揉着那绿色蓬松的毛发感觉喉咙有些干涩。

“我不会对他做什么,会让他正常工作还债的。”

正当他再一次想要离去的时候,不知何时他的胳膊被绿谷给拉住了,只能再一次坐在用眼神询问着有什么事。

“焦冻先生之前说的,我们是有在哪里见过面么?”

轰的眼神一暗,没想到绿谷还是能想起来,这让他多多少少有些心寒,也许当初救助自己对这孩子来说就像是救助路边的流浪猫一样吧,所以流浪猫跑走了也就没有必要记在心里了。

“呵。”

他低下头轻笑的一声,转而又抬起头来紧紧盯着那双湖绿色的大眼睛。

“这件事果然还是要你自己想起来才行,这样吧,如果你想起来的话,那么就能把我买下你的钱抵消了,那时你就是自由身了,怎么样?”

“诶?买下我的钱,但是之前的赌博不是……”

绿谷满脸惊讶,话还未说完就被轰伸出的食指抵住了嘴唇,这让他瞬间禁言。

“之前赌博赢来的钱是我用自己的命换来的,吉田那部分我会让他自己打工还钱,而你还是欠我一亿两千日元。”

轰看着脸色隐隐有些苍白的绿谷,收回手指手伸到脑后扣住了对方的头颅,将人带到自己眼前,他用自己的唇厮磨着那冰冷脸颊上的雀斑。

“之前我也说过了,一次五十万,嗯?你懂的吧。”

他用气音说着,潮湿的气息喷在绿谷的侧脸上泛起轻微的红晕。

轰觉得如果自己一直跟着《兔子饲养手册》走下去的话,估计这辈子连亲吻对方都不可能,所以他打算把那本被他贴满标签的书给丢了,还是按着自己有点强硬的步伐走下去。

绿谷身体一僵,微微颤抖了起来,水雾正在他的眼里凝聚着,他突然觉得看不见未来,要不是这个男人提起这件事,他真的都要忘了,都要被这人这段时间中的温柔给埋没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

话还未说完,声音就在唇齿的交缠中淹没,本想反驳的话语,变为了阵阵的喘息。

TBC.

——————————————

欢迎纠错!我先去睡了!




评论(9)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