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死出】黑魔王的新娘(下)

目录

> 魔法背景,无个性社会

> 黑魔王死柄木弔×16岁人类久

> 死出only

> HE

*****极度ooc预警*****

这次是真的真的ooc,因为对弔哥的性格说实话吃的不是很透,但是这个背景觉得特适合弔哥。

木村良平《魔王(KIKUO MIX Ver.)》

这一集一定要配着上面的BGM听!会超级有感觉的!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希望食用愉快

前文链接:   中上  中下

——————————————————————

黑魔王大人最近很生气,整个森林中的魔兽们感受到黑魔王的怒气都吓得瑟瑟发抖,走起路来都要轻手轻脚的,但这对于他们这些大块头来说有点儿难。

于是,魔兽们到各个村庄搞破坏,还会顺便叼点有意思的小玩意儿送到城堡门口。

黑魔王大人皱着眉头看着那跟小山一样高破烂玩意儿,更生气了。

于是魔兽们只能战战兢兢的又把那些破烂玩意儿叼走。

呜呜呜,黑魔王大人,您倒是别再生气了,小的们的日子快过不下去咯!

死柄木弔一直在等待着他的绿团子呼唤他,然而一直没等到。

他知道那些魔兽们干了什么蠢事,也知道因为这些事,人们将怒火都撒到绿团子身上,甚至将他赶出了村庄。

绿团子,啊呸,绿谷出久现在独自一人生活在森林边缘,他不敢去村庄,怕会被人们那浓浓的恶意给吞噬干净。

就算生活的再艰辛,他的脸上还总是带着怯怯的笑容,只因为母亲让他要充满希望的好好过。

双手握拳,给自己打了打气,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

黑魔王大人虽然每天怒气十足,但还是会偷偷跑到森林边缘去看他心心念念的绿团子。

每天看着他被欺负,被排挤然后心疼的半死,却不会再现身帮他。

原因很简单,绿团子没有呼唤他,于是黑魔王大人傲娇了,就等着绿团子在心中呼唤他。

然而,黑魔王始终没有等到呼唤。

又是一天,黑魔王第1001次数着绿团子脸上的雀斑,左边四个,右边也四个。

“啧!真烦!这小鬼呼唤我会死么!”

黑魔王大人实在人受不了被忽略的滋味,突然,他想到了城堡前堆积成山的破烂玩意儿,脸上露出了奇异的笑容。

……

所有村庄的人们都收到了来自黑魔王的一个讯息。

“愚蠢的人类,如若将一名绿发绿眸的人类献祭于吾,作为吾的新娘,吾保证将不会再一次破坏人类的城镇,将会给予你们想要的平静。”

绿发绿眸,村庄里的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那被他们赶出村庄的少年。

反正黑魔王不也没说要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甚至可能黑魔王长的就是一副怪兽的嘴脸,说是新娘,其实只是想吃人肉!

夜晚

绿谷出久在森林边缘的小破房子被举着火把的村民们团团围住。

火红的火把将人们的脸映照得通红,晃动的火光将他们的脸映衬得如同鬼怪一般,或许人类才是真正的魔鬼。

他们强行将恐惧的不断挣扎的少年敲晕,强迫他换上新娘的洁白礼服,头上套着白纱,一朵黑色的花朵放于少年的耳后,用白布条将眼睛遮住将嘴巴捂住,最后再用绳子将他团团捆住,以防少年醒来后逃跑。

绿谷出久醒来后发现自己无法挣扎,无法呼救,眼前更是一片漆黑,泪水更是无法抑制的不断流出,染湿了白色的布条。

他从人们的话语中得知了一切,人们即将把他当做祭品献与黑魔王,为了换来平稳的生活。

……

啊,人类总是这么自私,所以才觉得他们是如此的愚蠢。

【可爱的迷人的少年啊 是魔王的新娘】

死柄木弔在城堡顶端看着人们远远的带着他的新娘来到城堡下方。

他的新娘眼睛被蒙住了,看不清前方的路,走路跌跌撞撞的,在高处甚至可以看见他的身子在颤抖着。

【等待已久的夜晚啊】

死柄木弔的嘴角牵起了一丝纯粹微笑,伸出鲜红的舌尖轻舔着干裂的嘴唇。

他不急不缓的从城堡顶端来到城堡底部,他并不介意让那些自私的人类多等一会儿,他也不介意让自己的新娘多恐惧一会儿。

【多可爱啊 多可爱啊 我的新娘】

人们看到传说中的黑魔王出现在眼前,不禁后退一步,灰蓝色凌乱的头发,猩红的眼眸中,红光不断闪烁,嘴角的笑容更是衬得他面容可怖。

【你的一切都将于夜晚被夺去】

他穿着一身黑色的燕尾服,带着一顶黑色圆筒帽,虽然打扮的很是绅士,但在人们眼中似乎跟他的灵魂一样黑暗,一样令人恐惧。

【你那美丽的灵魂啊】

他缓缓的来到不断颤抖的少年面前,满意的看着他身上白色的婚纱,在头纱下,就连被他数了无数次的雀斑都若隐若现,这确实很适合他的新娘。

【与枯叶一同 在风中飘散】

人们害怕的推搡着少年,让他无法抑制的向前走了几步,他们只希望能尽快将黑魔王想要的祭品交于他,然后他们就可以赶紧逃离这个阴森可怖的地方,过着他们安稳的生活。

【现在作为我的祭品吧】

黑魔王伸出了手,他手指被包在黑色的手套中更显修长。

他牵起了少年的手,少年粗糙的手掌被包裹进了白色的手套里。

【可爱的 迷人的少年啊 是魔王的新娘】

少年被黑魔王一个使劲便拥入了怀里,意外的黑魔王的怀中很是温暖,少年慢慢的止住了自己的颤抖。

【来啊过来吧 过来吧…… 想要啊 想要啊…】

黑色燕尾服与白色婚纱相互辉映,犹如他们的灵魂般,一个是纯粹的黑,一个是纯粹的白。

【啊啊 想要你想到发狂啊…】

黑魔王拥抱着少年的手略微的颤抖,他眯着眼睛看着少年身后满脸呆滞的人们。

滚!

干燥的嘴唇中吐出两个字。

人们惊慌失措的四散开来,向着森林的外头跑去。

【成为我的人吧 我会为你奉上一切】

他轻轻的将怀中的人,拉离自己的胸膛,缺失温暖的少年一瞬间感受到了失落。

轻柔的将白布条从略微不安的少年的脸上取下,随意的扔在地上。

【同我的灵魂、永远地、优雅地、相互融合在一起…!】

少年惊讶的瞪大了他满含泪水的绿眸,让那本就又圆又大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了。

“先,先生。”软糯的声音从那因收到惊吓而略显苍白的唇中溢出。

【过来吧好孩子 过来玩吧】

恐惧从绿眸中彻底消散,绿谷出久还记得几个月前那温暖的怀抱,就是来自眼前的男人。

那时,温柔的男人紧紧的抱着他,嘴中说着母亲经常对他说的那句话。

“没事的,有我在,没事的。”

【永远于此 不停舞动吧】

“绿谷出久,我的新娘,你就永远的就在我的身边吧,永远的陪伴我在此。”

“不要再回去那满是恶意的人类世界中,做只属于我的人。”

死柄木弔在少年的耳边低喃着,干燥的嘴唇轻轻的摩擦着少年的耳朵,带来轻微的刺痒。

【黄金的衣服 美味的佳肴 都将给予你】

“只要在我身边,从今往后,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

【只要你 成为我的 成为我的唯一】

“只要你成为我一个人的,我的新娘,我可爱的新娘。”

低沉的声音中带着魅惑,少年的眸子中满是迷离。

【可爱的 迷人的少年啊 过来搭上这只手】

死柄木弔放开怀中的少年,向后退了几步后单膝跪地,脸上带着微笑,左手放于胸前,右手举至头顶伸向他的新娘。

【请立刻接受那 来自永恒乐土的邀请】

如果握住这只手,那他将与人类世界隔绝,要对过去曾经生活过的地方说永别么?

绿谷出久犹豫了,他稍稍向后退了两步。

【如果拒绝就用武力征服 你毕竟那么的可爱】

死柄木弔的红眸紧紧的锁住了犹豫的少年,就这样与少年对视着,时间流逝,似乎过了一个世纪,又似乎只过了一秒。

少年终是伸出了手,放于黑魔王的掌心。

【过来吧 我将爱你直到心满意足…!】

死柄木弔裂嘴笑了起来,他缓缓起身,用力一拉,绿谷出久再一次被那温暖且充满爱意的怀抱拥住。

与之前不同,这一次这温暖的怀抱将会只属于他一人……

【可爱的 迷人的少年啊 我将会为此献身】

在这怀抱中,绿谷出久迷离着眼神想着。

妈妈,你说的对呢,真的会有一个人爱我,比你爱我还爱我。

啊,果然没有放弃希望是对的呢……

FIN.

——————————————

歌词略改,不要走开之后还会有番外哦。

终于完结了,感觉脑子都要爆炸了,最后一部分在大排档写的,四周的环境很嘈杂,总感觉没写好。

我之后会回来改错别字哦!!

——————
顺便弱弱的问一句,关于之前的另一篇【胜出】的囚禁
有个小哥哥说这个可以写成长篇,虽然什么人看我的文,还是想问问有人想看么。

顺便求评论!涩涩大家!还有谢谢大家的喜欢,谢谢各位耐心看完我这篇渣文的小伙伴们,你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哭唧唧。。

番外传送门:番外1

评论(11)

热度(4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