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死出】黑魔王的新娘(中上)

目录

> 魔法背景,无个性社会

> 黑魔王死柄木弔×16岁人类久

> 死出only

> 没有三发完我就是猪!

> HE大概

*****极度ooc预警*****

这次是真的真的ooc,因为对弔哥的性格说实话吃的不是很透,但是这个背景觉得特适合弔哥。

木村良平《魔王(KIKUO MIX Ver.)》

虽然放上了BGM,但是估计这章不太适合?大概?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希望食用愉快

前文链接:

——————————————————————

死柄木弔最近很暴躁,其中一个原因当然是因为又有许多愚蠢的人类进到森林中,并且死无葬身之地。

“啊!那些愚蠢的平民都是傻子么,怎么一个个总是跑到这里来送死。”

“啊!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死柄木弔烦躁的挠着脖子,脖子被划出一道道红痕。

“好烦好烦好烦,为什么那个绿毛小子再也没有出现过,啊!好想,好想见到他!”

死柄木弔抓挠脖子的手突然停住。

“既然想见那就去见他不就好了么!”

眼中猩红的光一闪而过。

……

为了遮住头上的两只魔角,死柄木弔带上了一顶高挺的圆筒帽,双眼带着薄薄的眼镜遮住了猩红的眸子,一条金色的眼镜链顺着耳朵下垂,停留在肩膀。

黑色白衬的燕尾服在他身上很是适合,完美的勾勒出了那直挺劲瘦的身材,在外头又加上了一件黑色披风,给人的感觉华丽而颓废。

死柄木弔将凌乱着挡住视线的刘海往边上一撩,嘴角噙着奇异的微笑便向着森林外的村庄迈开了步伐。

——————

自从绿谷引子过世后,绿谷出久在村子里的处境越来越糟。

大人们看到他会拉回正在玩耍的孩童,或是离的远远的,与身边的人窃窃私语。

“看呀,就是他,害死了自己的母亲。”

“离他远点,不然下一个死的就是你了。”

“不要惹他,小心黑魔王来替他报复。”

“啊,难怪从小就没有魔力,原来早就将灵魂卖给了黑魔王。”

他走在路上是甚至有小孩会向他扔着石子大喊。

“滚出这个村子,黑魔王的走狗!”

又是悲伤的一天。

绿谷出久已经好几天没有吃过像样的食物了,本就瘦削的身体更加瘦弱了。

母亲死后,他根本没法给她一场体面的葬礼,只能包在草席中,带到自己最喜欢的樱花树下埋起来。

没有人同情他,没有任何人对他伸出援手,整个村庄里都弥漫着浓浓的恶意,他就是那站在恶意漩涡中的人。

但是……

他伸出因长期进入森林中寻找药草而满布伤痕的双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似乎还可以感受到母亲的温暖。

恩,妈妈说,我一定要好好的,不要绝望,要等着比她还爱我的人出现。

既然这样,那我一定不能绝望!

绿谷出久双拳紧握为自己打气,虽然悲伤的圆圆的大眼睛中饱含泪水,似乎连脸上那可爱的雀斑都在哭泣,却还是裂开嘴笑了,在自己的脸上展现出最美丽最阳光的笑容。

——————

死柄木弔来到了离森林最近的村庄。

“啧,人类居住的地方果然是贫酸,看着就想破坏呢!”

死柄木弔的表情兴奋异常,眼中的红光一闪一闪的。

“啊!这可不行,要控制自己,我可是来找那绿团子的。”

他揉了揉自己的脸颊,企图让表情恢复正常,然而嘴角的那一抹笑却让人感到丝丝寒意。

“滚开!魔鬼!滚出我们的村子。”

“黑魔王的走狗!快去死吧!”

远处传来嘈杂的孩童辱骂的声音。

“啧,人类永远都是这样,总是喜欢排斥同族。所以,我才讨厌人类,人类最好毁灭了,当然除了绿团子。”

死柄木弔半眯着眼看向声音的来源,只见被孩童围攻的中心出,有一团绿毛在四处躲闪着。

啧,那不就是自己正在找的人么!

死柄木弔的四周似乎有股寒气溢出,他迈开长腿向前走去,来到一个孩童身后,伸出四只手指握住孩童的脖子将其提起到与自己身高相同的高度。

孩童突然被抓,他恐惧的挣扎,双腿乱踢,双手紧紧的扒着握住自己脖子的手,脸颊因为窒息而一片通红。

“你知道么,当我第五根手指也落到你的脖子上时,你就会化成粉末死的你妈都不认得哦。”

干燥起皮的嘴唇贴着孩童的耳朵低沉的说着威胁的话语。

孩童被吓得忘了挣扎,眼看着脸色越发的青紫。

“快放手!!”绿谷出久坐在地上狼狈的抬起头,就看到那孩子将要窒息而死,连忙大喊出声。

“啧!”死柄木弔听到那软糯的喊声,咂了下嘴放手了。

孩童重重的摔在地上,身边惊吓的呆滞的小伙伴们方回过神,带着脖子上乌青一片的孩童连忙逃开了。

他们边跑还不忘边喊着。

“魔鬼来啦!黑魔王来啦!他们要杀人啦!”

“没事吧。”死柄木弔向着还坐在地上的人儿伸出了一只手。

绿谷出久愣了一下,他眼中的泪不由自主的溢出,有多久他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温暖了,这样想着便将自己的手搭在那双伸向自己的手上。

死柄木弔一个用力将绿谷出久拉起,顺带的将人抱进了自己的怀里,他抚摸着怀中人蓬松的绿发。

“没事了,有我在,没事了。”

绿谷出久听到这句话,眼泪不争气的哗哗往下掉着,他在死柄木弔的怀中捂着嘴静静的大哭着,泪水像是流不尽似的浸湿了眼前人的衣襟。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弄脏您的衣服的,对不起,还有刚才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他们只是小孩子罢了,您也不要生气啊。”

泪眼汪汪的绿谷出久小心翼翼的看着眼前的陌生人,这人是他第一次见到,而且衣着如此奢华,想必不是这附近的人。

“要不,您将衣服脱下,我帮你洗洗怎么样?”

“不用了。”死柄木弔轻轻的挥了挥手,胸前的印记便没了。

“我走了。”

“请问,我们还有机会见面么!”这久以来的第一份温暖,绿谷出久真的不想就这样轻易的让他溜走。

“如果你在心中呼唤我的话,就会见到我。”

死柄木弔没有回头,他的双手插在口袋中,甚至没有挥手,只留着一句令人琢磨不透的话便离开了。

绿谷出久的手紧紧窝在胸口,他的心中满是失落。

“这究竟是什么意思,是再也没机会见面的意思么?”

“也对,看他的样子,我们本身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啊。”

TBC.
————————————

弔哥崩的不行,各种ooc(▼皿▼#)!!!

那个说五指放在脖子上会让人变粉末真的是在吓唬人的,但是弔哥真的要让人死,只要挥一下手,根本就不用碰到人!因为他是大魔王呀!

下章完结。。hhhhh

下一章传送门:中下

评论(6)

热度(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