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死出】黑魔王的新娘(上)

目录

在听良平平的魔王时就想写黑魔王和他的新娘的文了!于是我来了!

> 魔法背景,无个性社会

> 黑魔王死柄木弔×16岁人类久

> 死出only

> 一如既往一发完 ,好吧完不了

> HE大概

*****极度ooc预警*****

这次是真的真的ooc,因为对弔哥的性格说实话吃的不是很透,但是这个背景觉得特适合弔哥。

木村良平《魔王(KIKUO MIX Ver.)》

因为这首歌而有灵感的。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希望食用愉快

——————————————————————

在那森林的深处,有一座被蔓藤爬满的城堡,它是如此的阴森孤独。

听闻城堡里住着一位黑魔王,他有些灰蓝色的头发,猩红的瞳孔,干裂的嘴唇,喜欢露出奇怪惊悚的微笑。

据说每个到达森林深处的人都再也没有出来过,曾经有许多的勇者都进了森林深处讨伐黑魔王,但一如既往无一人能够生还。

听说那里的土地上布满了阴森的白骨,从此再也无人敢进入那森林的深处。

而这一切传言都被一位绿发绿眸进入森林中寻找药材的少年打破,少年名为绿谷出久,在进了森林后却平安无事的走了出来,看似没有发生任何不幸的事。

于是住在森林外围的人们又一次频繁的进入森林深处,想要一探那神秘的城堡。

然而,进入森林中的人们一如从前无人生还。

于是村民们开始将自己的恐惧与愤怒发泄在少年与他家人身上。

少年是村庄里的异类,在这个人人都会魔法的时代,他的身体里却连一丝魔力都没有,再加上他是唯一一个能活着从森林中出来的人。

不多时,村庄里布满流言蜚语,说少年是黑魔王的手下,他将灵魂卖给了黑魔王,或许从他出生起灵魂就给了黑魔王,因为他的体内没有丝毫魔力。

……

“对不起,妈妈,没有药师愿意帮你治疗,都是我的错。”绿谷出久圆圆的大眼睛中含着泪,却固执着不让它落下。

“出久,我的出久,是妈妈对不起你,如果你一出生就有魔力就好了,是我害了你。”

绿谷引子抬起因病而瘦削的手,摸着绿谷出久带着伤痕的脸庞。

她不是没有听见村里的流言蜚语,只是她实在没有力气起身对着村里的人大喊。

“都给我滚开,我的孩子是如此纯洁,才不可能将灵魂卖给黑魔王,他比你们任何人都纯洁!”

然而事实上却是她因劳累过度而病倒,没有药师愿意给她看病,更没有钱能买那昂贵的药草,还要自己的儿子以身犯险进入那危险的森林中替她寻找缓解的草药。

绿谷引子睁大双眼,想将绿谷出久的脸庞深深的刻在脑海中,她知道自己已经病入膏肓没有救了,再怎么喝森林中的草药也无法推迟她的死亡了。

颤抖着双手,从绿谷出久的脸颊抚摸到他那蓬松柔软的绿发上,轻轻的揉着。

“出久啊,我的孩子,你以后一定要好好的,不要绝望,会有人爱你的,总有一天有有那么一个人,比我还爱你。”

绿谷引子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彻底听不见,她的手从绿谷出久的头上滑落,重重的敲击在坚硬的床板上,因为作用力还反弹了几下。

绿谷出久整个人呆滞了,他呆呆的看着不久前还在跟他说话,现在却了无声息的母亲。

这是他唯一的支柱,是他坚持下去的目标。

然而……

“不!!!!”少年凄厉的叫声由那破旧的房屋中传出。

TBC.

————————————————

突然理解说一发完却没法完的太太们的心情,我去睡觉了!

Ps.我真的很心疼引子阿姨,但是引子阿姨不死,下面的剧情没法展开,因为引子阿姨超级互崽的。。

再次ooc致歉,顺便,真诚的希望各位留下评论!

下一章传送门:中上

评论(8)

热度(5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