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死出】黑魔王的新娘(番外1)

目录

> 黑魔王死柄木弔×16岁人类久

> 魔法背景,无个性

>死出only

********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正文链接:  中上  中下 

————————————————

这是关于死出这两只小夫妻的婚后生活!

>>>>关于呼唤这件事<<<<<<

有一件事死柄木弔憋了好久没问,他很在意!特别在意!在意的不能再在意了!

这天,他的新娘绿谷出久正枕在他的腿上拿着一本童话故事书看着。

死柄木弔纠结了片刻,最后还是伸出手将绿谷出久手上的书往地摊上随意一扔,而后捏着少年肉嘟嘟的脸,眯着猩红的眸子问。

“亲爱的,为什么你以前都没有呼唤我呢?”

“啊?”

绿谷出久一脸蒙逼,他不太懂眼前这一脸委屈的人再问什么。

“以前我不是跟你说,如果有事的话就呼唤我!”

“啊?你说这个啊。”

绿谷出久有点害羞的笑着,他抬起手指挠了挠自己的脸颊。

“我有在心里叫了很多次呀。”

“那为什么我没感受到。”死柄木弔小声的嘀咕着。

“啊?”绿谷出久没听清这似乎闹着别扭的人说着什么,继续向下说着。

“那时候只要一难过就先生先生的想着你呢,总感觉这样会让自己充满勇气!”他握着拳头挥了挥。

“为什么不叫我的名字!”死柄木弔不开心了。

“???因为弔之前没有跟我说过你的名字啊。”

“啧。”死柄木弔。

“???”绿谷出久满脸问号,他看书的时候是错过了什么?

黑魔王大人看着自己的新娘子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看着自己,突然感觉自己的ji儿硬个半死。

绿谷出久也感受到后脑勺下方似乎有什么不对,于是起身想溜走。

然而却被反应敏捷的黑魔王大人紧紧禁锢住,他抬起少年的下巴吻了上去。

之后gan了爽。

END.

——————————————

啊哈,就是没有车,顶着锅盖溜走!

某只晕车中,要溜走闭目养神啦!

下章番外传送门:番外2

评论(6)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