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倒追(06)

目录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 胜出only

> 雄英背景,住校后

> 文中出现「」,均为心里所想

> 这章主要为爆豪胜己的视角,部分重复

>ooc预警

——————————————————————

爆豪胜己从来都是这么认为的——

只要自己说在一起,绿谷出久就会像狗一样摇着尾巴跑过来点头答应。

然而没想到这人竟然就这样满脸蠢样的拒绝了他!

什么叫试探,什么叫没资格!这他妈的都是谁说的给老子去死吧!要是废久没资格跟老子在一起,那还有谁有资格跟我在一起。

呆滞的看着绿谷跑开后,爆豪才反应过来的双手握拳,狠狠的冲着树干砸了下去,霎那间树干摇摆,无数树叶掉落。

回到宿舍楼后果然没看到绿谷,爆豪咋了下舌找到了上鸣跟切岛两人,三个人就这样聚集在爆豪的房间里盘膝而坐。

上鸣听了爆豪“该怎么样才能追到一个人”的言论后,再看看对面这人被雨淋湿狼狈的模样后,表情从不可置信再到大笑不已。

“哈哈哈哈哈!我没听错吧!爆豪你有喜欢的人了?好像要追对方,有谁还想要这么一个暴躁的男朋友呀!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的!”

看着爆豪眯起的眼睛和不断在手心中闪烁的火花,上鸣瞬间闭嘴,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又小声的开了口。

“啊,我都忘了,还真有一个想。”

爆豪瞪了上鸣一眼,没力气发火,也不指望这个白痴脸了,直接将头转向切岛。

切岛看着爆豪,有些为难的挠了挠头,他的脸上写满了踌躇。

“爆豪…你这样……绿谷怎么办?”

切岛不知道该不该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名字,但他真的觉得爆豪如果有喜欢的人的话,最受打击的应该就是绿谷了,也不是说他喜欢爆豪,爆豪就一定要喜欢上他。

而是,从来都没听过爆豪有跟哪个女生比较亲近,甚至有可能喜欢上她,结合之前绿谷的告白事件,再想来就觉得有些故意的成分在里面。

“就是他。”

爆豪并没有发怒,只是吐出了三个字。

“啊?”

“什么?”

这下切岛和上鸣两人都愣住了。

他们没听错吧,刚刚爆豪说他要追求的对象就是绿谷?这太阳是打西边出来了?还是天下红雨了?

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爆豪身后的窗外,雨确实有在下,但是天已经完全黑了,连半个太阳的身影都看不到。

“你们有什么意见!”

爆豪的额头青筋凸起,可见他正在强忍着冲上头顶的怒气。

“没有没有!”

两人求生欲极强的快速摇着头异口同声的否认着。

“所以,爆豪你告白了么?”

切岛小心的问着。

“就是告白没成功才来找你们啊!你们脑子有问题是不!”

“不可能呀,你去跟绿谷告白的话,他怎么可能不答应。”

爆豪被上鸣的问题噎可以一下,他也一直想不明白!随后闭上眼睛将不久前与绿谷发生的事情简略的交代了一下。

睁开眼后却看到对面两人单手扶额,一脸他没救的样子。

“啧!你们干嘛!给老子说清楚!”

“首先,爆豪,你这哪叫告白啊!你连喜欢两个字都没说。”

钢铁直男切岛没想到爆豪在感情方面竟然比他还蠢。

“绿谷会觉得你是去找他的茬吧!而且如果人家真的有跟谁在交往的话,更加不可能跟你交往!更何况绿谷有多喜欢你大家都心知肚明,你跑去跟他说跟另一个人分手什么的,是个人都会因为你竟然不相信他只喜欢你一个人的感情而伤心吧!”

“最最最重要的一点,从绿谷的回答里面可以知道,他完全不相信你,不相信你是真心的想要跟他交往的!”

上鸣突然觉得脑阔疼,他一边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一边长篇大论的说着。

“哈?废久不信任我?”

爆豪难得的呆住了,他的声音闷闷的就犹如他的心一般。

“是呀,而且你真的喜欢绿谷的话就不要总是废久废久的叫他,真的很伤人。”

切岛对感情的事虽然不太懂,但是对于摆在表面上的事情还是不迟钝的。

“他不也一直小胜小胜的叫我!恶心死了!”

“话说爆豪,你是真的有喜欢绿谷?”

爆豪的言论让这两人对他所谓的喜欢也打上了问号。

“哈?你们也在怀疑我?我他妈现在睡着了梦到的也是他,在教室的时候巴不得把眼睛粘到他身上,看到他跟别人走的近烦得要死!难道这不是喜欢?!”

爆豪因两个好友的质疑而暴怒,一不小心将心里的想法都说了出来。

“哦~~”

看着对面两人一脸恍然大悟和揶揄,爆豪觉得要不是有求于人,他铁定早就冲上去把这两人都炸成傻子然后丢到宿舍外面。

“来来来,那我们得制定一个计划是吧!”

上鸣开始挤眉弄眼,这神情让爆豪和切岛深感不靠谱,奈何三人中只有那个白痴的情商比较高,所以也只能凑过去听听这个不靠谱的人讲出什么。

“首先,现在摆在面前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绿谷现在对你完全的不信任是吧!?”

看着两人四只眼睛都静静的盯着自己,上鸣不自觉的有点得瑟。

“那么,爆豪你现在要解决的就是这个了,要让绿谷知道你对他的感情是真的!”

“那我要怎么做?”

“来来来,你应该…………”

TBC.

————————————

没错!我就是在这里结束了!hhhhhhhh!我也不知道上鸣该提什么不靠谱的点子。

不过像我这种这么严肃的人,也想不出什么搞笑的点子就是了~

下章传送门:07

评论(10)

热度(4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