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倒追(01)

目录

> 胜出only

> 雄英背景,住校后

> 文中出现「」,均为心里所想

> 这篇文打算用阴阳篇的形式,第一章是偏向绿谷的视觉,第二章是偏向爆豪的视觉,有部分内容会重复

>ooc预警

就是这篇文,让我推翻重写了一次,我真的不会写!

——————————————————————

“小胜,我喜欢你!”
 
在无人的教室中,绿谷出久深吸一口气,拦住那即将要出教室的人,用尽全身力气大声的喊着。
 
他喜欢爆豪胜己好久了,要说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自己也不知道,可以知道的只有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对爆豪胜己的喜欢就像溢出水杯的水般,已经无法抑制了。
在经过各方面的深思熟虑后,绿谷出久最终打算告白,而今天刚好分配到他们两个人一起值日,是个好机会,他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拒绝是在意料之内,所以一定要挺住!
 
绿谷出久在心中为自己悄悄的打气,然后拾起勇气强迫自己直视着爆豪胜己的眼睛。
 
那赤红色的双瞳中所翻滚的惊涛骇浪让他情不自禁的后退一步。
 
仅仅是一步他就听到爆豪胜己从喉咙中挤压而出的冷笑声。
 
他看到了对面的人看自己的眼神宛如蝼蚁一般,嘴角弯起嘲讽的弧度,还残留着汗液的额头青筋暴起,那双紧握的大手中闪烁着微弱的火花,那张薄薄的嘴唇中吐露出的字眼比那深海中的海水还要冰冷刺骨。
 
“呵,老子才不想要你这个废物的喜欢,听着都让人恶心!”
 
说完这句话,爆豪胜己也不看绿谷出久的表情,狠狠的撞开了他瞬间塌下去的肩膀扬长而去。

看着那消失的背影,绿谷出久硬是抬着的头颅终是垂了下去,那海藻般的刘海也失了精神般遮在了眼前。

他的刘海遮住了那失落的眼神,眨了眨眼睛,努力将快要溢出眼睛的泪水散去,而后抬起头来用坚定的眼神看着爆豪胜己离去的背影,单手握拳给自己鼓劲。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绿谷出久总是先爆豪胜己一步醒来,来到楼下的大厅中,然后准备好一杯热牛奶和有些焦掉的煎蛋。

等人下来后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将早餐送到那满脸暴怒的人面前,用那亮闪闪的湖绿色眸子看着对方,用最真挚的声音大声的喊着。

“小胜,我喜欢你!”

而爆豪胜己每次听完都会使用个性将那明显废了一番功夫才做好的早餐炸飞,声音嘶哑的大吼。

“废物!你他妈的给老子滚远点,一大早看到你的脸就烦!”

随后便想要冲上去揍绿谷出久一顿。

每当这个时候绿谷出久都会低垂着脑袋,肩膀轻微的颤抖着,让人觉得他正在哭泣,然而当他抬起头时还是那张灿烂的笑容。

他会笑着看着炸毛的爆豪,然后使用个性溜得飞快,而切岛锐儿郎只能在一旁尴尬的拉着暴怒的爆豪。

每天的每天绿谷出久都会雷打不动的给爆豪胜己做早餐,从一开始的有些焦掉的荷包蛋到后来花样百出的早餐,再拿着越发精致的早餐到刚下楼的爆豪胜己面前进行告白。

而爆豪胜己则一口都没吃过那让人看着食欲大增的可口早餐,每次用爆破把绿谷带着爱意制作而成的早餐炸的稀巴烂。

在这段时间中,不用说1-A班的同学,只要是认识绿谷和爆豪的人都知道他们两之间的事。

没有人看好他们,因为爆豪胜己对绿谷出久这个人的厌恶没有半点遮掩,实在太明显了,但当事人却像没感受到般,日复一日的做着毫无意义的事。

就算看在心里,却也没人去阻止绿谷,仅仅是因为那绿眸中的坚韧,他们一边希望着绿谷能成功,又一边希望着他能放弃,因为每次被爆豪拒绝后的他,那低垂着头颤抖着肩膀的背影很令人心疼。

绿谷出久从来没有想过喜欢一个人会让心脏如此的疼痛,这原本不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么?但他从来没有感受过幸福,有的只有痛苦。

爆豪胜己那藐视的眼神,那刺骨的话语,那凶狠的拳头无一不刺激着他的神经。

他怎么不会痛?

他会痛,也会想哭,但是不把眼泪和委屈吞回肚子里的话会被小胜更加的看不起吧,所以他不能哭,要笑,要像欧尔麦特一样不管遇到什么绝境都要咬着牙齿笑出来。

“小胜!我喜欢你!”

绿谷出久又一次端着美味的早餐冲到爆豪胜己面前表白,而后看着面前的人只是冷冷的瞟了他一眼,也不炸了手上的早餐就离开了。

「这是第几次了呢?」

绿谷出久在心中问着。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小胜连生气都不生气了呢?」

绿谷出久继续问着自己。

「是不是该放弃了呢?」

绿谷出久的周身溢满了失落。

「小胜,是真的厌恶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上我的吧。」

绿谷出久的眼中蓄满了水雾。

「我真是个讨人厌的废物呢。」

绿谷出久抬起头望着蔚蓝的天空,一滴泪水从他的脸颊滑落,泯灭于水泥地中。

「今天的太阳真刺眼呢,刺的我眼泪都掉下来了。」

绿谷出久抬起手擦了擦眼角,又一次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TBC.

——————————————

这篇文 @凯什么洛 凯洛老师在n年前跟我说想看的文,同时也用了凯洛老师之前一篇文章的设定,我逃不脱那篇文的影响呀!

凯哥!剩下的我能咕咕咕么!

对了,就第一篇艾特你,其他的你就自己找着看哈!别打我!

啊,还有!猜我这篇会写多长呀~

下章传送门:02

评论(27)

热度(6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