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倒追(02)

目录

前文链接:01

> 胜出only

> 雄英背景,住校后

> 文中出现「」,均为心里所想

> 这章为爆豪视角,部分重复

>ooc预警

就是这篇文,让我推翻重写了一次,我真的不会写!

——————————————————————

“小胜,我喜欢你!”

被一具与过去相比结实了许多的身体拦住,带着轻微颤抖的熟悉声音在耳旁炸开,要不是确认自己的听力没问题,爆豪胜己都要觉得自己得了幻听症。

他的眉毛紧紧的皱着,低头看着自己幼驯染跟海藻一样卷曲的绿毛。

「哈?真想炸开这个废物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都装了什么垃圾,喜欢我?这家伙是抖m?喜欢我欺负他?」

一滴汗水从额头滑落调皮的埋入了爆豪胜己的唇齿间,一股咸涩的味道瞬间弥漫开来。

虽然这张脸烦人,但他却没有丝毫恶心讨厌的感觉。

神色复杂的看着眼前圆嘟嘟的娃娃脸,没想到这人竟后退了一步,眼中满是惊惧。

“呵。”

一声冷笑从他的喉间溢出,愤怒无法遏制的从心中升起,双手握拳忍住不对着面前这个胆小的要死的人一个爆破。

“呵,老子才不想要你这个废物的喜欢,听着都让人恶心!”

 说完,他就双手插着口袋离开了,至于身后那个家伙会是什么表情,关他屁事。

……

没想到第二天刚下楼,脑袋还混混沌沌没有清醒过来的时候,那个烦人的声音就已经到了自己的耳边。

“小胜!我喜欢你!”

「操,什么鬼!这该死的废久在干嘛!」

浑噩的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先一步行动了,他使用个性一个爆破就将绿谷出久那看起来丑的要死的早餐给炸的粉碎,牛奶洒了那人满身都是。

而后他被身边的切岛锐儿郎死死拉住没法冲上前暴揍一顿眼前这人,只能从喉咙中发出嘶哑的吼声。

“废物!你他妈的给老子滚远点,一大早看到你的脸就烦!”

看着那抹溜得比老鼠都快的背影,爆豪胜己的眼神阴沉的可怕。

操!他什么时候需要这种垃圾的喜欢了,而且竟然敢这样明目张胆的在所有人面前说出来!

此后的每一个早晨,他都会看到比自己先起来的绿谷出久用包着一堆创口贴的手端着日益精致的早餐来到他面前,然后用一脸蠢得要死的表情跟自己表白。

每次看到愤怒都会席卷他的每条脑神经,反应过来时看到的都是被炸碎的早餐,和那明显失落的脑袋,每当他觉得这人要哭时,都会抬起头又露出傻乎乎的笑脸看着自己。

只要看着那张脸他就会烦躁,不是烦躁绿谷出久每天雷打不动的找他表白,也不是烦躁身边的人都知道绿谷出久喜欢他这件事。

而是烦躁——

自己他妈的一点都不会厌恶这样的事情。

然而自尊的作祟也不可能允许他说出心底真实的感想,听着久了、看着久了,竟然也慢慢习惯了。

甚至有时候还会挺享受有这么一个傻子就这样傻乎乎的喜欢着他,巴不得把自己的心脏挖给他看。

久而久之,爆豪胜己也不会再像刚开始一样总是行动先于思考的冲出去炸烂那可口的早餐,也不会总想要冲上去将那个废物狠揍一顿,而是用眼神冷冷的瞟那人一眼就算完成了今天的冷暴力任务。

然而,从某天开始爆豪胜己开始觉得不对劲了,他的生活中似乎少了什么。

他转过头看向自己的后桌,愣了一会儿才后知后觉的发现那位置上已经没有人了,位置上的那人正跟着其他人有说有笑的往教室门口走去。

这时的他才反应过来,原来绿谷出久已经好几天没有端着早餐,扬着让他不得不承认越看越顺眼的笑脸跟他表白。

他低下头在心里数了数天数,而后感觉额头突突直跳,青筋暴起。

「该死!废久竟然三天没来找我了!是谁给他的胆……」

还没想完,爆豪胜己就愣住了。

他刚刚在想什么,开玩笑吧?!他会想要绿谷出久来找他表白,自己不是烦都烦死了,这样不来更好,皆大欢喜么!

但是回头想想,三天,这三天中绿谷出久会对轰焦冻笑,会对丽日御茶子笑,会对饭田天哉笑,会对所有人笑,唯独不会对自己笑,不如说根本就没把那烦人的蠢脸面对自己过!

他愤怒的踢了下自己的桌子,一声剧烈的“哐当”声让还在教室的所有人都向他看去,唯独绿谷出久只是停下脚步,身体猛的一震,没有回头的直直向着教室外走去。

隐约间,爆豪听到丽日御茶子问绿谷出久。

“Deku君,你和爆豪怎么了么?”

“没有哦,只不过是觉得有些不可能的事情不能太执着呢。”

听到这对话,爆豪胜己愣住了,他猛地转过头去,但那人已经离开了教室。

「该死该死该死该死!废久怎么可以放弃!」

爆豪气的双手不断的使用个性爆破着,就连切岛和上鸣跑来问他发生了什么都不回答,而后就双手插着口袋也出了门。

切岛和上鸣面面相觑,他们两完全不清楚爆豪到底又抽的哪门子风?按理说最近他没有被绿谷缠着告白,应该很开心才对。

爆豪胜己来到学校后面的树林中,头枕着双手躺在有点扎人的草坪上。

对于这些时间绿谷出久所做的事所说的话,说实话他并不讨厌也不厌恶,嘴里说的恶心也是假的,但他实在看不惯废久那种不自量力的嘴脸。

而且从小那个蠢货就只会跟在自己身后,而且嘴里总是大喊着“小胜,真厉害!”,“小胜以后一定会成为最厉害的职英!”。

就连恶狠狠的欺负完,那个小牛皮糖也会紧紧的跟在他的身后亦趋亦步的跟着。

但是这一切都在国三的时候变了,那个小牛皮糖似乎失去了粘性,他每次回家的路上回头,都看不到那个缩瑟的身影,明明怕自己怕的要死,又硬要跟在身后。

「寂寞吗?」

爆豪胜己这样问着自己。

“滚!那个废物连跟在老子身后都不够资格!”

他嘴上会这样大吼,但心里会怎么想?

「寂寞」

习惯是个很可怕的东西,从幼儿园开始自己的身后都有个会自己欢快摇摆的小尾巴,一旦没了就会觉得有什么从自己的身体里缺失一般,怪难受的。

但,就算内心的深处呐喊着希望那条小尾巴回来,他也不会表现在面上的。

从那牛皮糖不在粘着自己后,爆豪胜己的眼睛总会不由自主的往那人的方向瞟去。

看着他日益结实的身体,会在心里嗤笑着这个做着无用功的废物,就算锻炼身体也不会出息的,还不如乖乖在自己身后,然后被他,只被他一人所欺负。

再之后事情发展的完全的脱了轨——

那个废久,那个被他断定一无是处的废久竟然跟他一样考上了雄英!

那个充满小心思的家伙肯定是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肮脏手段!这么想着他就觉得怒火直冲偷头顶,只要看到那张蠢脸听到那个烦人的名字,就会脑充血般抑制不住的想要把废久狠狠的欺负到哭。

进了雄英后,那人的眼里就不是只有自己和欧尔麦特了,那人有了新的朋友,不再有人排挤他,他不再时时刻刻都战战兢兢,也不再一看到自己就只会发抖。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爆豪胜己火大,火大的停不下来!

虽然他时时刻刻都像被烈火侵蚀一般,但怒火越盛脑袋越清醒,有时候他甚至痛恨这样的清醒。

因为他清晰的意识到自己不对劲,就唯独对废久不对劲。

深吸一口气,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正打算回教室的时候,却看到树林的深处一个快要淹没在绿色中的绿毛。

那是绿谷出久,而对面好像是之前体育祭的那个普通科的紫发男生。

啧,这关他什么事!

正当爆豪胜己打算回教室时,身后的对话却让他的脚犹如被钉住般停了下来。

“绿谷出久,我喜欢你!”

TBC.

——————————————

@凯什么洛 虽然说了不艾特凯洛老师,但是随手又艾特了。

不小心爆字数了,不小心就讲了一堆废话!

但是!实在编不下去了!

下章传送门:03

评论(23)

热度(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