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倒追(09)【完】

目录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胜出only

> 雄英背景,住校后

> 文中出现「」,均为心里所想

>ooc预警

——————————————————————

“出久,我终于抓到你了。”

爆豪来到绿谷面前,看着他被揉红的双眼和傻愣愣的表情。

“胜,小胜!”

绿谷有些破音,他缓过神后被眼前的人吓到了,脸上瞬间充满了警惕,浑身肌肉紧绷,做好了随时逃跑的准备。

“唉…”

看着这样的绿谷,爆豪叹了口气,而后大力抓住对方的手腕,将人拖进自己的怀里。

“Catch!你跑不了了。”

绿谷愣愣的窝在那温热的怀抱中,鼻息间充满了那陌生而又熟悉的硝酸甘油的味道,不觉间他眼前的事物模糊一片,脸上满是濡湿。

“我靠!我又没对你怎么样!你哭什么玩意儿!”

爆豪已经无数次的面对过绿谷的哭颜,却从来没有这么惊慌失措错,他无奈的伸手帮着怀里的人擦着眼泪,期间还瞥了眼在躲在远处对着他横眉竖眼的丽日。

“不是的,小胜,你不喜欢的话我就不哭了。”

绿谷抬起双手揉着自己的眼睛,但他的泪腺发达的像是流不完一般,眼泪越掉越多。

“唉…”

爆豪又叹了口气,他可以预计今天绝对是他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叹这么多气。

“我没有不喜欢,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再哭了。”

“啊?”

绿谷抬起湿润的翠绿色眼睛看着爆豪,现在的他才后知后觉的想起爆豪刚才叫他什么,又说了什么话。

“小胜?”

他的声音中充满了疑惑。

“你真的是小胜么?”

这么温柔不像是小胜呀,难道他在做梦?小胜的话不是应该时时刻刻都像只警惕的猫咪一样龇牙咧嘴的么?

“我靠!废久你是活的不耐烦了吧!竟然敢质疑我!”

爆豪一个没忍住,原来的蔑称就从嘴里溜了出来,手也没忍住拉扯着那圆圆的脸蛋,使其看起来就像一张大饼。

“呼,素小甚,唔还以为唔在过梦。”(呼,是小胜,我还以为我在做梦)

被拉扯着脸颊的绿谷口齿不清的大大松了口气。

爆豪抬头看了眼,远处被蛙吹和芦户拦着没法冲出来的丽日,默默松了手,之后还随便揉了揉那看起来肉感十足的脸蛋。

「这触感真是该死的好,他之前怎么就没发现呢!」

“绿谷出久,你给我听好了!”

爆豪将头猛然靠近,额头抵着那还一脸迷茫的人的额头,炽热的气息喷到了对方的唇上。

“这句话,绝对不会只说一次。”

他将手扣在那企图逃跑的人的腰上。

“就算以后你厌烦了,我还是会说给你听。”

他赤红色的眼睛紧紧的锁着那翠绿的瞳孔,不让它偏离分毫。

“出久,我喜欢你!想要跟你交往,毕业后还想跟你结婚,然后昭告所有认识不认识我们的人。”

他看着那人一脸无法置信的神情,又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这些话,绝对不是骗你不是试探你也不是为了找乐。”

爆豪说着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一阵风吹过,绿谷突然觉得觉得有些冷。

随后绿谷看着爆豪拉着自己的手按在他的kou胸口,感受着那略微急促的心跳。

“感受到了么?是我的心要我把这些话说给你听的,相信我!”

绿谷出久觉得,这是他自四岁以来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望进爆豪胜己的眼中,那里面不再被被无数的怒火所覆盖,而是清澈的透底,让他足以在里头看到满是对自己的喜爱。

不知不觉的他的脸颊又被沾湿,小小的雀斑上沾满了泪痕,真的不是他矫情想哭,是他的泪腺先动手的。

默默的低下头用手背擦着沾了满脸的泪痕,并没有看到在他低下头的瞬间,那赤红的眸子瞬间黯淡了。

终于将眼泪擦干,他抬起头来给予眼前的人一个阳光明媚的笑容,随后向前踏出一步,踮起脚尖将自己的唇覆在了那冰冷的薄唇上。

“小胜,你不能反悔哦。”

蜻蜓点水般的问转瞬即逝,绿谷后退一步闭着眼睛歪着头咧开嘴笑着对爆豪说着,他的蓬松的头发在被微风吹拂得微微晃动着。

爆豪突然觉得有些晃神,似乎一股温暖的阳光照在了他的身上,融化了他方才完全冰冷的身躯。

向前踏出一步,抓住了在他前方人的胳膊,重重的拖进怀里,大力搓揉着那头蓬松的绿发,闭上眼睛,将脸埋在那柔软的发中,声音闷闷的。

“说好了,这辈子都不会反悔的。”

FIN.

——————————————

终于完结了,这篇我想写番外,脑子里有一点构思。

但是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看的番外也可以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尽力的!

所以,我现在要构思新篇章了!

评论(11)

热度(5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