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关于第一名的采访

> 这是因为这次人气调查事件而想出的文章,只是为了想要证明绿谷出久在我心中无论如何都是第一的!

> 算轰出胜吧?

> 微轰出,微胜出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

“请问人偶先生,您对于这次的人气调查只排了第三名,并且连一万票都没有这件事怎么看?”

看着眼前怼到自己脸上的话筒,以及满脸恶意的媒体,绿谷依旧保持着脸上的笑容,只不过没人看得到的地方,他紧握的双拳正微微颤抖着。

“既然排名这样的话,那说明我肯定有什么不足,我会继续努力的,而且爆心地和焦冻能获得第一和第二,我也特别开心!”

绿谷似乎真的很开心,他的两眼闪闪发光双手摆在胸前做出了加油的姿势。

“你对于网络上对您实力的质疑,就是说雄英A班毕业的同学为了抱住您NO.1的位置,都刻意在您面前保存实力这回事,是否属实?”

“……”

面对意料外的问题,绿谷不知该如何回答,但他知道现在一定不能有慌乱的表情,不然不止是他,连他的同学朋友们都会被批判的。

于是他强挤出笑容,眼中带着坚定的神色。

“我们雄英的同学们都是最棒的,他们都会将任务放在第一,优先考虑的。”

这句话说完,绿谷就离开了媒体的包围,因为他知道如果再不离开,他真的会哭出来的。

回到宿舍后

绿谷出久坐在床沿无法抑制住不停从眼角滑落的泪水,他哭的很安静,没有抽搐也没有哽咽,只是静静的让眼泪顺着脸颊滑落。

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满屋子的欧尔麦特,似乎看到欧尔麦特眼中的失望,他的嘴唇不停轻轻翕张着,似乎正在说着什么话语。

“我真的不想让欧尔麦特失望,A班的同学是最棒的,他们是不会为了我而做出隐藏实力的事情的,小胜和轰君能得到第一名和第二名我也是由心开心的,真的,真的。”

这些话语不断重复着,似乎是为了让今天所感受到的恶意彻底消散,或者只是因为想劝慰自己,其实他并没有被恶意所侵蚀。

窗外的天渐渐暗了下去,房间没有开灯,已经稍显阴暗,绿谷被黑暗逐渐笼罩的身体依旧坐在床沿流着泪眼睛红肿不堪。

“砰”本就没有锁上的房门不知被什么人猛的踹开。

“啧,废久,老子就知道你这个废物只会偷偷躲在角落里哭,你他妈的再给我掉一滴眼泪试试看!”

绿谷呆呆的看着粗鲁踹开自己宿舍门的男人,眼泪真的就这么止住了,他眨了眨眼睛,声音中带着不可置信。

“小,胜?”

“那些垃圾说的话还会影响你的心情你是真的废啊!哈!你他妈的就是NO.1英雄人偶,实力有没有作假老子能不知道,再说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让你当NO.1而隐藏实力,要知道你可是我的对手!”

“哦…”

绿谷又发出了呆呆的一声,他感觉自己的心里暖暖的,小胜虽然龇牙咧嘴脏话连篇,但是他的话将自己心里的寒意全部驱散了。

房间的灯突然被打了开来。

“哦。”轰焦冻。

“哦。”爆豪胜己。

“靠,阴阳脸你来干什么!”

轰焦冻并不理会在他面前一脸狰狞的爆豪,直径走到绿谷面前。

“绿谷,你要我心里永远都是第一。”

轰的话,让绿谷的眼泪又一次无法抑制的流了下来,只不过这是开心的泪水,不是失落的泪水。

END.

————————————

我喜欢因为开心而哭泣的绿谷,喜欢因为快乐笑着哭泣的绿谷。

以上

评论(8)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