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论醉酒久是如何把自己卖掉的

目录

*程序员咔X职员久

*沙雕梗来自某逗比朋友

*OOC  OOC   OOC  OOC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

今天,绿谷出久接到丽日御茶子晚上约酒会得电话,然而对方并没有把还有谁去,去哪里跟他说,只说了晚上十点,徒留他在公司外拿着手机一脸懵逼的碎碎念。

“所以说到底还有谁,还有地址在哪里啊!”

幸好,在晚上九点的时候丽日将酒会的地址短信发给了绿谷,还在短信的最后面发了个道歉的颜文字“。・゚゚・(>д

绿谷看了下短信,地址就在离他公寓楼不远的新开的一家居酒屋中,走路约摸二十分钟就能到了,但是还是没跟他说还有谁啊啊啊!

……

“好了!我们今天就庆祝切岛锐儿郎跟芦户三奈终于修成正果!干杯!”

在一起的两个当事人都没有丽日这么激动,她高举着啤酒杯做出了干杯的动作。

切岛挠挠头,不太好意思的也举了杯,芦户早就一脸兴奋的将杯子高高举起,而绿谷还是一脸不明状况的跟着举起啤酒杯了。

「恩?所以现在是什么状况?」

经过一系列的讲解和喝酒,绿谷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同时也喝得烂醉如泥,毕竟他不是很会喝酒,几杯啤酒下肚就已经不行了。

切岛,丽日,芦户三人把烂醉的绿谷送回家后就离开了。

而绿谷则晕乎乎的躺在床上,拿出手机打开了大学时跟舍友开玩笑时下载的“soul”。

那时候他语音认识了一个男人,语音过也视频过,是个表情十分颜艺的帅哥,说话总是十分暴躁,但是该温柔的时候却很温柔。

比如说现在。

“靠!你这个废物这么晚了竟然还去喝酒!想死是不是!”

“嘿嘿嘿,原来小胜这么担心我呀~”

绿谷被视频那头的人骂了还笑得特别开心,因为他知道这个从来没有在现实夜生活中见过的人虽然嘴巴臭,却很关心自己。

“老子才不想管你这个废物,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挂了电话去睡觉!”

“不要嘛!我就是想听小胜的声音!”

听着一个大男人撒娇的声音,爆豪胜己并不觉得恶心,反而在心里有些暗爽,他揉了揉眉头,一个想法在心里产生。

于是他具有诱导性的面对着手机镜头挑了挑眉。

“我们是什么关系,凭什么在这大半夜的我要给你听我的声音?”

“恩……”

因为醉酒,绿谷的脑子里是一片浆糊,他歪着脑袋想了半天却什么都没想出来。

“不知道!”

“恩?不知道我就挂了。”

爆豪冷酷无情的说着,其实心里特想顺着网线跑去咬一口这醉醺醺的人。

“不要!”

“你看,你半夜三更跟一个不知道什么关系的人视频,那我有权挂掉电话,是不是?”

“唔……是,但是!不要!”

“恩?”

面对无理取闹的绿谷,爆豪也不恼就这样挑着眉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那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就是什么关系!反正我想听小胜的声音!”

爆豪等着就是这句话,他的声音低了下来,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透过手机显得有些沙哑,却更显魅力。

“那,你当我的小男朋友我就不挂电话好吗?”

“好!”

没有犹豫的,为了对方不要挂电话,绿谷十分干脆的将自己卖了,而且当晚还拉着他的新晋男朋友唱了一个晚上的欧尔麦特之歌。

并且,这晚的视频语音被爆豪胜己一秒不落的都录了下来。

第二天晚上,绿谷出久看着眼前这位手机视频语音了三年却从来没有见过面的新鲜出炉得男朋友脸都黑了。

尤其当他看到前一晚的视频录像更是悔得肠子都清了,第一反应就是逃跑,却被爆豪当场拦截扛到宾馆干了个爽。

END.

————————

好了,没了,就是这么的ooc!本镜镜晕车,撤了!

评论(6)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