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答应我(有时间的话请看一下)

答应我宝贝们,如果因为不再喜欢我而取关就直接取关好吗?不需要来找我说一堆富丽堂皇的理由。


不需要跟我说你不产出了,你推荐的都是别家的。


lof有一个功能,可以设置不看你关注的某个人的推荐。


而且我最近点小蓝手的特别少而且特别杂吧,因为我很多别家的看到喜欢的都会点,我英也有推。


产出的话,我手上有新连载,单单写这个已经应接不暇有点疲惫了,实在没心思写这个的同时写那个。理解理解我好吗?


小英雄我暂时没写不代表我退圈了,只是没精力,退圈了我会发声明。


所以宝贝们,不喜欢我了就默默取关吧,不要找一堆理由来跟我说。我的心是肉长的,会难过会痛,所以想当一只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鸵鸟。


谢谢看完这条的你们。

评论(1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