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死出】名字还没想好(下)完【婴儿车】

700fo @戴氏 小可爱的点梗文,终于要写完了,强行开车系列!所以这篇要取名叫什么?

目录

前文链接:  中上  中中  中下

> 折寺背景 

> 被欧尔麦特否定后缩角落了 

> 黑久预警

> 死出only,没有任何胜出成份 

> 【设定酒吧的二楼有房间】

> ooc 

—————————————————

私设敌联盟酒吧二楼有房间房间房间!!!

三人回到酒吧后,死柄木弔扶着手上的伤口靠在吧台边缘。

自己受伤,成员被抓,就连脑无都没了,他愤怒异常,全身剧烈的抖动着。

“完败啊!这不是完败吗!!和平的象征依然健在!”

墙上的电子屏幕里突然响起了一阵男声,死柄木弔生气的与之对话,绿谷从黑雾那里知道,这是救了死柄木的人,所以并没有插进他们的对话,只是默默的从吧台下方拿出一个医药箱打算帮死柄木包扎一下。

伤口被子弹穿透了,这反而简单了许多,因为不用把子弹取出,绿谷拿着双氧水和棉签小心翼翼的处理伤口旁边的血迹心疼极了,幸好死柄木情绪激动的跟电子屏幕里的人对话也没怎么注意到伤口的疼痛,只是在他包扎完毕后才撇了他一眼。

“死柄木弔,下一次一定要将你的恐怖传遍世间!”

对方说完这句话后通话就结束了。

这时死柄木将脸上的手掌取下放在吧台的桌上,还将自己被包扎好的手举起来看了看,然后嗤笑一声,伸出左手翘起小拇指,扣住绿谷的头颅像自己的方向拉扯过来,猩红的眸子毫无顾忌的锁住那墨绿色的瞳孔。

“绿谷出久!你刚刚是不是想跟欧尔麦特走!”

两人靠的很近,死柄木的气息都喷在了绿谷的脸上,这是他第一次说出绿谷的全名,由此也可以得知他生气极了。

“没,没有!”

绿谷不知道眼前的人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他只能拼命的晃动着自己的头颅和双手来否定。

“那你刚才在那里哭什么!”

绿谷愣住了,他没想到那时候死柄木竟然还关注着自己。

死柄木看绿谷没有说话,以为他默认了,脸上嘲讽的笑容更甚,将额头抵在绿谷的额头上,猩红的眸子里充满了火光。

黑雾在旁边看着有些担忧,向前一步欲阻止两人,而死柄木则快速转头看着黑雾。

“等等不管有什么声音你都不能进来!”

说完就拖着绿谷的胳膊往二楼的房间走去。

黑雾向前迈了一步,想到前段时间死柄木跟他说的话又停了下来,既然死柄木喜欢绿谷,那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只不过……


凹3被wall了但是会补档,名字会放置顶,也都会在wb补档并且把名字也放置顶,辛苦宝贝们去搜索了,也有可能在评论里随机掉落,爱你们。


第二天黑雾看着眼睛肿的像核桃一样被死柄木抱下来的绿谷,抬头望着天花板,又一次的感慨着。

“春天到了呀。”

FIN.

————————————

人生中第二次开车,虽然是第二次但是还是第一次这么多!感觉脑瘫痪了!

因为脑瘫了估计错别字挺多,欢迎揪错!

评论(60)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